不知大家想好母親節要送給媽媽什麼東西了嗎?我想了整整一個月,從香水、水晶佛像、蛋糕、鮮花、一直想到養生食品,實在想不太出來要送什麼才好。本來是件快樂的事情,卻讓我搞得有點複雜說。

  其實我長年離家在外頭念書,一年平均回家二次不到,所以我實在不清楚要送什麼給媽媽才好。但我總覺得,我沒有辦法陪伴在家人的身邊,至少這個時候,必須適時的表達一下心意。唉! 沒辦法我從小就是屬於躲避依附型的人,雖然我內心狂熱不已,但表現在外就是一副冷冷的,要理不理的樣子,心中知道是不太好但又改不了。

  這波SARS來襲,看著電視望著許多人一個個生病了。讓我覺得身體保健真的好重要,如果沒有健康的身心,那麼送什麼禮物給親人,他們也不會高興的。想著想著,突然想起自己上期電子報推薦給大家的好東西,一推出就有許多網友下訂分享給全家人或親朋好友喔! 那我也應該送給媽媽一箱「養生龜芩膏禮盒」,不僅可以好好調理媽媽的身體,全家人都可以一起享用喔!

  不過買適合媽媽的保養品、或是她想要的東西,或是全家一起出去玩, 也都不錯喔,大家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