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半夜我正在看電視時,我公公突然問我「母親節要到了,你們打算要送什麼?」接著又說「媽媽說她很想要拍婚紗,可是我想拍全家福吶。」於是我心裡明白了老人家的想法,就找了小叔及弟妹一起討論一下。

  因為我們預算只有6000元左右,所以就上東森購物的網站看了一下,印了二份的專案去找婚紗店詢問,沒想到婚紗店的答案是已經不配合了,但我們問「可是網站上還在銷售這個專案呀!」業者要我們自己去問東森,不關他們的事,真是令人頭痛吶。那我們心想即然如此,那問問看現場的價位如何好了,一問之下差點暈倒,整整超出我們預算的一倍多,所以我們只好一間間的婚紗店都問過一遍!其實每間婚紗店的反應都差不多,不是價位很高,就是內容不符合需求,再者小姐的臉很臭,也許我們並不是新婚拍照的那種大ㄎㄎ吧,所以並不是很想理會我們吶!不過我們找到一間中小型的婚紗店結婚包套20組才6600元,剛好在我們的預算左右,而且服務人員都很熱情及溫暖,也不會說金額較少就不理我們,雖然一樓的服飾沒有那麼的新潮流行,不過二樓的衣服也都滿可愛的,所以也真的覺得很不錯,加上服務人員還建議我們帶一套正式的衣服 + 一件牛仔褲,拍幾組不同感覺的全家福,穿插在爸媽的婚紗照裡..........

  所以嘍,我們就決定要在此拍照了,那時我一直覺得角落的畫粧師怎麼那麼眼熟,終於我們二人鼓起勇氣問了一下,我們是不是認識?她說「我也一直覺得我一定認識你,我一聽到聲音就覺得」,我說「我也一定認識你,只是我記得你頭髮應是直的呀?怎麼會是金色捲髮?」我們一直從國小讀的學校,問到大學,沒一間相同的,又從工作地點一直問下去,怎麼都配不起來,但我們很確定我一定認識她,直到我們離開了這間婚紗店,我還在想這個問題,怎麼都搞不懂我們在哪裡認識的,突然我小叔說「是不是上畫粧課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在玫琳凱認識的。

  人生真的是何處不相逄,在婚妙店可以看到認識的朋友,去大遠百吃飯就看到了偶像王力宏的現場表演,還遇到了在排隊要簽名的學弟,感覺世界真的好小喔!獻給大家一首偶遇

偶遇  唱:潘越雲 詞:楊凡  曲:李雅桑
風 帶著微笑輕吹 天空裡雲偶遇 看著看著你來來去去 
彷彿彷彿彩雲散聚 難忘是當天的你 讓我為你沉醉
何時才能 何時才會 再與你相遇 心 印下微笑的影 天天去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