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接到一通電話,電話中的兩端卻同時搖晃了起了,原來是地震了,這真是一股奇妙的緣份,很少會有這樣的巧遇吧!看了電視報導,有的人家裡裂了開來,有的人被嚇到,不知道是否我經過了太多次的大地震(717嘉義大地震)(921大地震),現在再大的地震來了,我也神色自若,不過我還是很注意自身的安全的喔!不知道大家是否都很平安呢?如果很平安的話,別忘了像關心您的家人、朋友報個安吧!

  寒假又要到了,不知道大家安排好行程了沒,最近有很多人都避開過年期間,提前帶著家人去環島旅行,真是聰明,我有幫大家算過,如果是提前一個星期出發,五天四夜住四星級以上的飯店,四個人全部只要一萬多元吶,超划算的,大家是可以好好安排一下喔!我呢!過年前要去看舞蹈表演,是世界四大舞團之一的舞王喔!超精采的,不看一定會後悔。過年則要回家去幫忙,然後是下高雄去佛光山拜拜,順便看看老師們。不過如果還有時間的話,我會幫自己安排一個假期的,真的好久都沒有放假了吶?工作再忙,也要和家人朋友去放鬆一下,不然就算事業再成功,沒有人可以分享,也不會快樂的。所以,大家別工作的太辛苦了,要好好的安排自己的生活喔!

  我要看的表演就是愛爾蘭大河舞劇-舞王,為什麼會想看?因為前陣子看了他們所表演的火燄之舞,真的是非常的感動,好不容易盼到他們來台灣表演,一定要去看現場才行。所以雖然票票有點小貴,不過絕對是物超所值的,有時間的話,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喔!

 愛爾蘭大河舞劇-舞王
        
2000年麥可‧佛萊利結合旗下三團【舞王】於英國海德公園以120人龐大陣容演出【火燄之舞】(Feet of Flame),成了史上最夢幻的演出,【舞王】更成了愛爾蘭踢踏舞的代名詞。如果您還沒有看過或親身體驗過【舞王】,那您就不算真正見識過愛爾蘭踢踏舞的磅礡震憾力。200411418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讓您親歷其境地近距離愛上【舞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