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健康寶寶當的太久了,這一次的感冒來的又快又急,才不過與朋友們聚個餐而已,怎知回家後,卻頭痛欲裂。本來想是不是最近較晚睡,火氣大了,所以又頭痛了,便早早上床休息,怎料?隔天起床還是頭的要命,像是腦子要炸開了一樣。

  到了中午,再怎麼也忍受不了,只好叫醒正在冬眠中(足足睡了12個小時)的王子,請他開車載我去看醫生,我實在沒有力氣再開車了。看完醫生後去吃了頓簡單的午餐,便回家煎藥吃,想說吃完藥再睡一會兒,看看會不會比較好。怎料到醒來後還是頭痛,眼睛也跟著痛了起來(看來是發燒了),有網友問我,為什麼我不看西醫吶?其實不是我不看,只是因為我血壓低,所以只要感冒都只有頭痛不已,也不打噴嚏、流鼻水的,再加上天生體溫偏低,就算我發燒到眼睛都紅了,還是過不了體溫計的發燒指數,所以後來只有放棄看西醫了。

  有人說,這一波的流感非常的毒,要很久才會好,本來我不相信的,怎知這次我居然燒了二天,頭暈腦脹的,只好蓋著我的羽毛被,吹著暖氣,拚命的睡覺,時間到了再起床來喝藥,到現場頭還在痛,不過至少燒退了。本來昨天,我們要上非常難的管理數學與成本會計,但我實在去不了學校,所以只好請假了。今天總算好一點了,再不去學校也不行吧!所以奉勸大家,沒事別裝勇,衣服要多穿一點,脖子、手腳一定要包得暖暖的,這樣才不容易冷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