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5日,是我長尾巴的大日子,每次我生日總是碰上考試,所以都沒有心情來慶祝。好不容易今年剛剛好在期中考後,卻不知怎麼了,大家都很忙似的,是經濟太好了嗎?

        我還故意偷偷試探了一下死黨們,結果她們卻說:「姑奶奶,您的大禮我們不早在一個月前就送了嗎?(那有人家那麼早送的,不算啦!)我還是不死心,又試探了一下王子說:「我要長尾巴了,有沒有禮物!」王子更寶,拿了一盒同事訂婚的喜餅給我看,說到上面不是有個珍珠別針唄!那就是禮物了。」搞得我快瘋了,是真的嗎?

        本來不抱任何希望了,因為大家加班的加班,開會的開會,好像全忘了有那麼一回事,直到我生日都快過完了。王子才拿出一張卡片及一個禮物給我,一看心裡感動的要死,卻還是忍不住要問說:你剛剛才跑去買的吧?他說:早就寫好了喔!禮物是什麼呢?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吧!那個禮物是早在我認識他之前就買好的了。我每次向他撒嬌說人家想要,他都只是笑一笑,怎麼也不肯送我,沒想到今年卻變成了我的生日禮物,粉感動吶?原本氣氛到這裡算是高朝了,沒想到王子幫我戴上時還補了一句,手這麼粗,哇!戴不上去,會撐壞喔!還我好了!害我好氣又好笑,真是被打敗了,不過心裡還是在偷笑就是了。

PS:雖然長尾巴是女人的大忌,不過我才23歲正青春喔!所以樂於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