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日本的北道回國,準備了一些小禮物想送給死黨們,沒想到卻接到了她休學的消息,手機也限制通話了,找了好幾天都找不到人,電話也不回,逼得我只好每小時狂Call一次,真令人不知該如何是好,特別是在接到一通通來自銀行的催款電話時.....讓人更是心亂如麻,深怕她到底是出了什麼事了。

  從朋友的口中得知,因為她開網咖的事被家中知道了,所以又被拿走全部的錢,連向銀行貸款的利息都付不出來了。這事情的轉變真是急轉直下,過年前才問她要不要去辦助學貸款,她才說「今年有錢可以付,所以就不貸了」,怎知我才出國回來,就聽到她休學了,真的是很無奈,怎麼勸都不聽,最後幾個月了,明明五月就要畢業了,真的不能再撐一下嗎?但她總是很無奈的苦笑著,要努力賺錢還銀行,唸書就再說了。其實我心裡有很多的話想對她說,但她一點也聽不進去,所以我只有寫在電子報上告訴她我是那麼的擔心著。

  真的不知道是否真有宿命這回事,還記得我們大二時,我們三個密友一起找了陳老師看命理, 那時陳 老師對其中二人說千萬別談戀愛,也別想做什麼事業,只有專心唸書趕快大學畢業,才能讓自己脫離不佳的格局,記得一定要畢業,千萬別放棄。又對著她說「您有很好的格局,只是以後妳會很辛苦,因為要扛著一大家子的人,娘家、老公、婆家,非常辛苦。妳可能會休學或唸五年,但記住一定要畢業,再苦都得撐下去,這樣您才會有出運的機會。」這些話歷歷在耳,但事情還是發生了,而我這個好朋友卻無法為她再做點什麼?真的是很令人心焦?搞不懂怎麼她會有這種父母,哪有一個小女生要付錢給家裡,還要繳弟妹的學費,所有的支出都要她付,而且她們家其實並不窮,還算滿有錢的吶?實在是搞不懂?更令人生氣的是妳到底有沒有財務概念呀?

  實在快被搞瘋了,親愛的朋友,我知道妳一定會看我的電子報,不論如何,請記得我們正在掛念遠方的妳,有任何困難一定要說出來,別再一個人默默的承受著,我們可以一起想辦法呀,難不成朋友是當假的嗎?別再不連絡了,我們的心都牽掛著遠方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