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這個時候,我總是特別的感傷!好像新年到了,自己又老了一歲了,卻還是沒有什麼長進,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回著信,處理著問題。時至今日也已經三年過去了,如今我都大三了,看著我的電子報從11位訂戶到如今的四萬多人,每天上站人數也每日近千人,雖然看到了那麼多的朋友,但是我更新的速度卻越來越沈重,課業也壓得我有點喘不過氣來一樣,但是我實在不想放棄這辛苦建立的一個小天地,卻又覺得累了............

  所以,明年開始,我決定要花大錢改寫網站了,不過,可能要央求設計師們讓我分期付款了,如果大家身邊有優 秀 的人才,也歡迎大家推薦推薦!我打算花上幾個月的時間來全面改版,並建立完整的資料庫,讓大家上站來可以非常方便的查詢到自己想要的資料,使用方式也會盡可能的詳細,如果可以的話會多加一點生活上實用的資訊。有人問我,為什麼不找網路開店寫一寫就好了,何必那麼辛苦,但是我實在是不想使用那麼硬梆梆的東西,好像大家隔的很遠一樣,我只是希望會有一個大家可以一起團聚,一起討論,一起分享的角落,但是有完善的機制,讓大家可以隨時都得到最新的訊息罷了。所以...我是不是有點任性呀!

  以往我都覺得唸書實在是很輕鬆的一件事,現在邊工作邊唸書了,才覺得有書可唸真的是很可貴的一件事,後年我還想去考碩士,所以只得加油一點了。我記得上個月有老師問我,你為什麼要唸書,我回答「因為想念」,雖然有時天氣冷,我會翹課去睡覺,但是只要二天沒有去,我便全身不對勁,還是自己乖乖的回學校去,假日還是會去逛書店,我自己也都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真的很喜歡唸書的感覺唄!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吶?明年上半年可以將所有的網站、電子報順利改版完成,再選個黃道吉日與大家重新戀愛一下。再來就是努力的唸書,希望不用補習就可以成為中興大學碩士班新生。當然最後一個願望是就是與網友們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希望每個人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嗯!.......我好像太貪心了吶?不過在此我還是希望所有的願望都可以努力的達成喔!

  新的一年就要來了,趕快給自己一個新年新希望吧,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