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如果您問我,這輩子我最愛什麼動物,我一定會告訴您「小老鼠」,為什麼不是胖胖可愛的黃金鼠、也不是實驗用的小白鼠,非得要「小老鼠」不可吶?因為此「鼠」非彼「鼠」,我愛的是整天在電腦桌前陪伴著我的手的那隻「小老鼠」,這下各位看倌可明白了吧!沒有它的日子實在渡日如年呀!

  從來沒有一刻是這麼心痛的,特別是當我最後一隻「小老鼠」,被寶貝女兒再一次摔到地上後,馬上就分屍了,看著她摀住嘴偷笑的樣子,我的心卻涼了一半,沒有了常相左右的小鼠兒,我的電子報、我的網站、我的工作,該怎麼辦才好?實在沒有時間大老遠出門一趟去買,只好上網下標先買隻頂著先,但要五到七天才會送貨到府,此時不禁討厭起網路購物的慢動作了,台灣不就這麼點大嗎?幹啥送個貨要那麼多天呀!(火........)

  為啥"火"成這樣,當您必需用粗粗短短胖胖的香腸手,在那只有十公分不到的小小觸控台上滑呀滑的,想開這一頁卻開了那一頁,還要用這個來修圖時,不是惡夢可以形容的,我的食指都快倒在NB的鍵盤上抽筋了,還不停的微微顫抖著,可見有多麼的酷形呀。但工作還是得做,只是進度就一天慢過一天了,只能安慰自己,這麼努力的幫手指頭做運動,也許那天可以像電視上賣鑽石的修長美指看齊了。(哈....)越打越覺得心酸酸了.........

  有了Baby果然一切都不受控制了,但那奶娃娃總是在做錯事後,給我一個無辜的大眼眼,看著我傻笑,不然就拉拉小手,把頭湊上來撒嬌,唉!實在拿她沒法子,只有自己把東西收好,不然就再多買幾隻備用唄!只不過沒有「小老鼠」的日子,要怎麼過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