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到台北辦日簽時,有個很愛推銷健康食品的計程車司機問我:「美麗、健康、財富,哪個比較重要?」我想又想,健康是最重要的,雖然他一路的推銷令我不堪其擾,但這卻是我這半個月來的深刻體悟。

  也許大家有發現,網站的更新好像變慢了吶?上星期的電子報也沒有發?怎麼會這樣吶?其實艾玲我生病了,眼睛痛到不行,看電腦不到一小時,就痛到不行,去看了眼科,醫生只說:「您太累了,眼睛得了乾眼症,要好好休息,有空多點人工淚液,再吃點維它命A,應該就會有所改善了。」因為眼睛實在很不舒服,所以想說好好的休息二天,也許就沒事了,沒想到一點改善都沒有,一樣是痛的不得了,心裡實在很急,希望可以把所有的工作在過年前趕完,然後好好的放個年假,所以就又開了電腦想來拼一拼,沒想到狀況更差了,演變到會怕光的狀況,完全無法工作,只好乖乖的在家裡放寒假了。

  此時,我老公也忍不住唸我:「叫你不要工作那麼久,每個小時要起動一動,就是不聽,你看吧?」我心裡很不平的回他:「人家工作做不完,當然要好好利用寒假來趕工呀!」我公公就說:「又沒有人押著你工作,也不會有主管管你,是你自己工作起來就像發狂一樣,非做完才肯休息。」又接著說:「工作一陣子,就起來動一動,別黏在椅子上,吃個下午茶也行,讓自己脫離一下,對身體比較好。你看你不休息吧?現在還不是要休大假了,健康是補不回來的,該休息就休息,別累病了。」其實到這番田地了,我才知道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如果沒有了健康,好像一切也都失去了意義了。

  休息了一個多禮拜,眼睛好不容易舒服點了,但削水果時不小心,硬生生的將大菜刀往自己手上切去,流了很多血吶,早知道去捐血就好了,真是浪費了,所以這次的電子報是我用一指神功打的喔,看來上天給我個機會要我好好休息一陣子了,所以新年再見吧!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