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大家好像都得了選舉大頭症一般,打開電視全都是評論節目,不斷的現場重播,不斷的群眾抗議,看了好幾天的電視頭都痛了。其實我今年24了,卻一次票都沒有投過,因為我一直認為一個國家的制度比誰當總統重要,只要國家有法制,那麼我們就會往正確的路上前進著,不是嗎?更何況,不論誰當總統,我們都得工作,都得上學去充實自己的學問,並不會因為任何人而改變的,不是嗎?

  昨天剛好與一個朋友通電話,他告訴我最近都不打算出門了,一定要等到水落石出為止。我心裡在想,為什麼自己的生活要受一場選舉所左右呢?日子還是要過的,不是嗎?也許就因為我沒有任何立場,所以我真的無法理解,只是我真的覺得,放下心來做自己,過自己原有的生活,好好的與最愛的人(朋友、家人)一起去渡個假,看場好電影,喝杯咖啡,讓快樂伴隨著自己,不要守著電視了。抬起頭看看天空,就會發現太陽還是高掛,星星依舊閃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