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看表演時偷偷拍的,因為不能開散光,燈光又全部被關了,所以只能讓大家看朦朧美的相片了,不過拍照是被禁止的,大家不可以學習喔!

  首先在此向大家先拜個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吃的飽、睡的暖、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的。我的願望是不是很簡單呀!在忙了一整年之後,好不容易有了幾天的假期,可以不用唸書了,所以小美女開開心心的去台北看了一場表演【舞王~魔力之舞】這可是世界之名舞團的表演喔!

  其實我本身對愛爾蘭的文化並沒有太大的興趣,但這場表演卻深深的表現出踢踏舞的光與熱,非常的令人感動,每一幕都是精心設計過的,由眾多的男女舞者、小提琴手、吹著魔笛的精靈、與甜美的女聲在交替著表演、節奏非常的輕快愉悅,整個表演就像是用舞蹈在訴說著愛爾蘭的美景、愛爾蘭的神秘一樣,裡面還有一個紅衣舞者,非常的美豔動人喔!其實我有看過VCD了,但是看現場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有煙幕、有火光、各式的音效,讓人與舞者就像是在一起一樣,非常的令人感動,我看到很多人手都拍的紅通通的,安可安可的叫個不停。

  最讓人意外的是,有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看、有的還只有幼雉園而已,沒想到二個小時下來,連一個小孩子的哭聲、嘻笑都沒有,大家都是那麼聚集精神的在欣賞著表演。也許看表演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但是能接觸不同國家的文化,培養自己與小孩子欣賞美的態度,我想也是很重要的喔!有機會與家人朋友多出去走走吧,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看看世界有多麼大,一定會精神百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