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每個星期都往電影院跑吧!沒辦法總覺得看電影實在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再者也可以好好的放鬆我的靈魂之窗一下,醫生說:在電影院看電影,可以減少電腦眼喔!(這理由不錯吧!)

        這部片是在說二個連體嬰雙胞胎兄弟,鮑伯和華納泰諾兩兄弟是地方上的傳奇,精通運動同時也是一加快餐店的老闆,閃電般的4隻快手從來不讓任何一個顧客久候,本來日子過的十分快樂,可以立志成為演員的華特下定決心要去好萊塢當演員。在這裡遇到了許多失敗,還被騙去要拍A片,但總是傻人有傻福,遇到了傳奇影后雪兒時,世界立刻風雲變色。雪兒本想找個菜鳥把自己不喜歡的影集搞垮,沒想到收視率卻好到不行,但此時鮑伯與交心多年的網友,才正開始一段下了線的感情,愛的死去活來時,卻發現男朋友居然是黏體嬰,尖叫著跑了,此時兩兄弟作了一個改變他們一生的決定

        這部片真的非常的好看,在電影院裡我就在想,如果我有一個生死與共的兄弟,或是有另一個我,那該有多好,不過不要黏在一起啦!但可以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戀愛,那感覺真的很棒,我想這部片子除了讓人很開心外,也可以找到另一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