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空,總是灰濛濛的一片,陽光都不怎麼探出頭來,也許我是個熱愛陽光的人,看不到太陽心裡總是失落了點,也許就是如此才頭痛吧!從星期二以來,頭就痛到現在,其實連我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因為我除了頭痛了點之外,依舊是個活碰亂跳的健康寶寶。但頭就像悶住了一樣,實在很難受,本來以為是因為沒有洗頭,洗了後依然是不怎麼快活,只得躺在床上多補眠了。

  真的很久沒有這種感受了,還記得國中時我的身體不太好,每天頭都痛到要裂開,只要吃點燥熱的東西(荔枝、龍眼),馬上就流鼻血個不停,遍尋各種偏方也沒有多大的改善。但總不能吃止痛藥過日子吧,所以什麼「人電功、生機飲食、針灸等」各式民間偏方我都試了,每個星期頭上插的針就像刺蝟一樣的多到嚇人,日子長了我也自有一個與頭痛和平相處的方法了。長大後,我的頭痛也日漸的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次數漸漸減少,到現在是幾乎都不痛了。想想,好像真的很久沒有發作了,自從王子帶我去調理身體後,我幾乎沒有頭痛過,連經痛都沒有。每每看著我同學只要好朋友一來,就會嘔吐不已,全身發軟痛到不行的倒在床上,甚至需要到醫院去打點滴,好一點時也只能喝幾口雞湯過日子。想想,跟她們比起來我算是幸運的,自從身體調養好後,每次經期來老實說都沒有任何感覺,只是會非常的累,看到什麼都想趴著睡一覺,大概就從頭睡到尾吧!呵呵...

  女人也許真的要多照顧自己吧,像是不吃冰的、不喝冰水、不吃生冷食物是最基本的,雖然我偶爾會忍不住,但我大多數的時間還是會很保護自己的,不然像我這種喝水會水腫,吃東西會噎到,喝口水會嗆到,走路常跌倒的小女生,大概就無法福大命大的活下去唄!我記得有人問過我,為什麼你可以天天那麼開心?好像只要睡飽了,吃飽了,心情就會變的很好?好像真的是如此吶,我就算心情再遭,大哭個不停,你只要哄我去睡覺,或著帶我去吃飯,吃飽了我就會笑顏逐開的,就像什麼是都沒有發生過一樣。就像這二天留言板上正在上演著一場筆戰,搞的我心情很差,我心裡實在覺得我是那麼誠心的在服務著大家,就算不是我的客戶也一樣,但我卻像是被罵好玩的一樣,但是睡了一覺之後,好像又沒有那麼嚴重了!也許,我這種傻妞的個性,是老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吧!

  在下了一場大雨的午後,真的希望太陽公公能趕快放晴,一放晴,我的焦燥不安與頭痛我想就會不藥而癒了吧!送給大家一首蔡依林的新歌「天空」,詞真的寫的很好喔!

聽著自已的心跳 沒有規則的跳躍 我安靜的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 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