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黏在一起是星期六看的,那沙漠騎兵吶,當然是星期日看的,很多人問我,怎麼那麼愛看電影,老實說我覺得能在假日時與心愛的人一起去看場電影、喝喝下午茶、看看書、吃個晚飯,時在是幸福不過的事了。

        【沙漠騎兵】這部片是改編自1890年代的真實故事。十九世紀末期,美國中西部「小馬快遞」負責郵件的傳送工作。快遞高手法蘭克霍普金以及他的愛馬橫全美,但有一次送了傷膝谷的信,卻害得全族的人慘死,心裡非常的自責,從此醉生夢死。但在族長的支持下,法蘭克與愛馬參加了遠在阿拉伯所舉行的「火海爭鋒」沙漠越野馬賽。這是一條恐怖的道路,不僅要面對無邊的沙漠、酷熱的天候、還有險惡的環境,在名馬與野馬的戰爭下,到底勝利的條件是什麼?是純正血統、還是永不放棄的意志........非常值得大家省思的。

        像我就常常遇到困境就想放棄,可是不賭一賭,努力拚個一回,怎麼會知道結果是如何呢?就像我想去考研究所,很多人都問為什麼?我想那是人生夢想的實踐吧!也許往後的一年要面對的是補習班沈重的課程,還有公司營運的壓力,可是沒有百分百的努力過了,又怎麼會知道自己的實力到底到了那裡,可以成長的什麼程度呢?雖然【沙漠騎兵】這部片子與我心裡所想看的不大相同,但我卻裡裡頭看到了永不放棄的精神,如果您現在對未來不抱希望,或是失去了成長的勇氣,那麼去看看這部片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