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個女生,每天看著電視上微風廣場的廣告,總是心動不已夢想著自己也是個美麗女人,因為王子到台北工作了,好不容易才有這個機會帶我去逛逛那個會讓女人更美麗的微風廣場,沒想到一進去就看到密密麻麻的都是人,真的很像罐頭裡的沙丁魚一樣,非常的擁擠。要逛百貨公司第一件事當然是要上廁所,如此一來才能逛得隨心所慾嗎?沒想到好不容易才找到了WC,卻看到長長的二條排隊人潮,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那個大名星在辦簽名會呢!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廁所,想好好的舒解一下,但時不我予,從來沒有上個WC如此難受的,大概是真的人太多了,所以沒辦法進去清潔,所以不是很乾淨,空氣也很差,讓我對這裡的廁所滿不滿意的,為什麼這樣多的人潮,每層樓卻只有一間廁所,我想這是當初設計時所使料為及的吧!對於百貨公司印象最好的大概是嘉義的衣蝶百貨吧,不僅門口有超級大帥哥為您開車門,進出大門還九十度鞠恭的吶!感覺超好的,他們的廁所非常的乾淨明亮,半透明的地板透著微黃的光線,淡淡的花香散佈在空氣中,感覺非常的舒服、高雅,乾淨到可以睡在廁所裡面了,所以我愛死了那裡的廁所,必竟出門在外還是想給自己找一個舒適的解放空間。

  對於微風廣場的指示牌我也有點意見,本來我是打算到去裡面的國賓影城看影的,問了服務台在那兒售票,說是在GF樓,卻找也找不著,看了一下指示的方向,按圖找尋,也找不著,再問服務人員,這次卻說在七樓售票,真是被打敗了,明明所有的告示,簡介,標示都說在GF樓售票,結果卻在七樓售票,真是被打敗了。希望不會在有下次了,後來因為買不到票,所以便一層層的逛了下來,可是逛了半天,老實說看不到什麼東西,實在太多人了,比較像是在看人群一般,所以逛街的雅緻全沒了,每個專櫃滿滿的都是人,服務當然好不到那去,那何必去那裡受氣呢!老實說我太概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實在不想當沙丁魚,我還是比較喜歡舒舒服服的逛個過隱,累了坐下來喝杯咖啡,偶而到洗手間玩個水,照個鏡子,不是很美好嗎?何苦人擠人活受罪呢!

PS:最近收到許多網友寄來關於微風廣場女廁偷拍的照片,不過基於同理心下,不方便將照片公佈出來,因為每一張的拍的很清楚,一個人都四張以上的,所以.......只能說姊妹們自己小心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