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要怎麼樣日子才能過得像我那麼開心,其實我並沒有賺大錢,也沒有中樂透,對獎連200元都沒有過,每天又要上課又要上班的,老實說是滿辛苦的,但是我每天都還是很開心。我想每個人開心的方式都不同,我吶!只要吃的飽、睡的好、有空時看看電影、吃吃大餐、去旅行一下,都讓我充滿了精神,看起來好像滿好養的吧!這倒也是,容易滿足的人總是比較快樂的吧! 

  上星期我又偷跑去看影了,雖然這陣子實在很辛苦,但我還是想去看場電影,至少心情愉快點,這部電實在太好看了,一定要推薦給大家!~每天大笑五分鐘,可以抗癌又防老喔!這部片叫「終極殺陣之計程車女王」,主角是一位叫貝兒的女車主,有一部超棒的改裝計程車,飛快橫行在紐約的大街小巷中,號稱是全紐約最猛的高速小黃。但是在馬路上狂飆對貝兒來說,和她的夢想還差得遠呢,她真正希望的是成為冠軍賽車手,而她也正朝這方面努力。沒想到,有一天卻碰到一個笨到不行的警探安迪(一個開車會嚇死人的警察),搭小黃去銀行堵搶匪,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對車子完全莫法度的安迪正接下一個巴西銀行搶案,歹徒是由冷酷、精明的長腿美女凡妮莎(姬賽兒飾演)領軍的一群美麗女強盜。為了將搶匪逮捕到案,連駕照也沒有的安迪硬拗貝兒與他搭檔, 一起辦案,答應她要飆到多快都可以,並豁免於法律的約束。 所以一個沒車的笨警察,加上胖胖黑妞運將,就要一起去捉銀行搶匪了!

  看起了很平凡的故事吧!但是拍的實在是絕,簡直從頭笑到尾,而且女搶匪太水了,高挑又濃纖合度的身材,加上一頭美麗的捲髮,實在美到不行,難怪會成為第一名模。所以愛美我也東施效顰的去燙了一頭浪漫的捲髮,做做名模的白日夢也好。對我來說快樂真的很簡單,如果大家心情不好,或是遇到了低潮時,一起去看部電影吧「計程車女王」真的很好看喔;如果不想花錢,那麼打開電視看看東森的「婆媳過招千百回」,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