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流行復古風的關係,我連洗澡的東西也來個180度的大轉變。還記得國中時,我是個愛美的小女生,每次洗完澡都想要香很久,可是又不能噴香水,所以只好買香噴噴的沐浴乳。還記得如果想要洗一次頭頭可以香上個四、五天的話,那就要洗花香5洗髮精,真的是只要風一吹過,大家都會回頭看您一眼,心想怎麼會這麼香。洗澡吶!當然就要用德國海馬沐浴精了,可是那時候還滿貴的,所以大家都是省吃儉用的,就為了想要洗的香噴噴的。那時我們還流行什麼呢?那就是麗仕玫瑰沐浴乳,尤其是那種頭髮長長的女同學,個個可都是愛用者,因為實在走過去就會有股淡淡的玫瑰香味,若有若無的,往往都會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喔。

  沒想到那時那麼崇拜沐浴乳的人,現今卻放著一罐罐的沐浴乳不用,反而迷戀起香皂。到底是為什麼吶,其實我自己也不懂。我也是最近才愛上香皂的.....

  依必朗的潤膚皂,雖然沒有什麼特殊的香味,只有淡淡的皂香,但是洗起來泡泡很細,質感也很好,不像X牌的老是標榜四分之一乳霜,洗起來卻有點不太乾淨的感覺。所以這是我目前最愛用的商品,因為拿著一塊白白淨淨淨的香皂洗澡,不僅可以好好的按摩全身一下,洗完澡後也覺得毛孔都很乾淨喔!除了香皂之外,我也同時喜愛手工香皂,半透明的透著淡淡的光,裡面可以裝著素雅的薰衣草,一片片的小黃爪,粗粗的海鹽,不然也可以放點水果進去,小貝殼也滿不錯的喔!

  每次洗澡,我總是會消磨掉許多時光,縱使電話響個不停,我也假裝沒有聽到,好好的想受自己的美麗時光。雖然邊工作邊唸書是很辛苦,但是總要為自己的心靈找一個出口,不然賺再多的錢也只會漫無目地的花掉,每天不是吃飯、睡覺、看電視、唱歌、血拚,然後再一次次成為月光族,又有什麼意義吶?

  就是愛上肥皂泡泡,因為在那裡,就算忙到沒有時間出去玩,我也可以洗著小貝殼香皂,幻想著碧海藍天,洗著水果香皂,在泡在大大的檜木桶中,時間也就飛快的過了。愛上肥皂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