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實在過的好快,不知不覺就來到了29號了,還記得幾個月前為了考研究所,忙的昏天暗地的,整天搞的緊張兮兮的,每個星期都想要跑去文昌廟拜拜,希望可以多抱點佛腳。會這麼不安,實在是因為大家大概是大二、大三就開始準備了,而我卻是大四才開始,所以唸起來格外的辛苦。也許有時人在無助時,就會需要神佛或命理的慰藉,所以我不僅常常拜拜,還常常打電話給 陳 老師,讓他幫我心裡建設一下,有時想想,真的滿天兵的吶!不過,好在一切都雨過天晴了。

  這個月發生了許多好事,像是小美女我找到了未來的另一半,攜手步入了結婚禮堂。雖然王子從來都沒有什麼浪漫的求婚儀式,但他實在很疼我,我也很珍惜那種相知相惜的感覺,所以我們就決定攜手共渡一生了,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生一窩大頭寶寶。

  另外又發生一件好事,那就是小美女考上研究所了,雖然這個過程非常的辛苦,但總算是苦盡甘來,我現在可是嘉義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研究所的新生喔!其實這個結果我滿訝異的,但辛苦了那麼久,看的見成果也是非常高興的,所以與大家分享。真的,只要抱著希望去努力,好事一定會發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