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S侵襲下的台灣,在在考驗著台灣人民在這國難時局下的那顆心。一顆顆團結奮勇不懈的心佈滿社會各角落。我們看到了許多的無名英雄,從清潔工、醫生、護士、軍警、志工、配合居家隔離的朋友及每一個站在第一線為全國人民努力的人們。沒有他們,我們怎能安穩坐在家裡歡度母親節呢!欣逢護士節,原本該是歡天喜地的日子,卻遇上了這麼大的危難,一個個白衣天使折翼了。卻又看到了更多的白衣天使奮勇向前,令人深深的動容,在此,向全國護士致上最深的敬意。

  本來我準備好了許多吃喝玩樂的好東西要與大家分享。但在這一刻,我深深的自省,在這個關頭我們能為社會做點什麼?所以雖然我只是個小小的電子報主,還是希望能夠發揮一點力量。讓正確防疫知識傳達給每個人知道,進而學習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大家一起來投入心力來抗SARS,所以我把準備好的報導抽掉了,換上了抗SARS的相關訊息。雖然內容有點無趣,但是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了解一下,也歡迎大家轉寄給親朋好友來分享,或是列印下來貼在社區的公佈欄,維有大家一起努力,不斷的努力,SARS才會早日遠離,我們共勉之......

         我在新竹,雖然我們學校也傳出了疫情,我的旅遊事業也受了影嚮,但總算不太嚴重,因此我還是決定將五月份的所得捐出一部份給政府,希望大家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一起嚮應!

【補充資訊】

台北市社會局捐款帳號:18898514(郵政劃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