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網友提供

內文:
     昨晚我的女性朋友回家途中,經過幽暗的地方時,突然跳出一個年約40,身高約55吋男子,他說他遇到飛仔以致雙手及頸被綁,他向我的朋友詢問警局的位置及要求協助解綁,然而我的朋友基於現場環境幽暗,附近沒有路人為由,拒絕即時解綁,提議到大街後始解綁,這男子聽後要求先鬆綁頸上的繩,可是我的朋友再度拒絕,這男子聽後便立刻循警局相反方向走去,說找別人替他解綁,由於事件特殊,我的朋友決定報警,警員解釋這些事件不是第一次發生,其實他并不是真的被綁,他會待鬆綁之際伺機向女子非禮及打劫,所以正當的做法「應先報警及拒絕解綁」。

 艾玲eileen評論:
     好久沒有轉貼文章了,不過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關念,由其女性朋友更是要特別的注意,像我在唸夜校的原故,總是回家時都滿晚了,所以總是騎車騎的很快,我住的附近是工業區,所以晚上都會有許多外勞在聚集著,因此我格外的小心自身的安全,也希望在家在回家的路上可以多留意一下,小心一點,也許就可以避免掉很多麻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