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開學沒多久居然就大病了一場。一早起床便吐個不停,洗個臉還鼻血直流,好不容易清空了肚子裡的污物,便想喝瓶牛奶墊墊底,不要那麼難過。居然害的我直跑廁所,也許我真的有點迷糊吧,實在太呆了,腸胃不適時怎麼可以喝牛奶吶,呵.....

  前陣子我學完開車後,拿到了得來不易的駕照。沒想到有一次在高速公路開車時,被一位不小心的司機,從後方超大力的親了一下車屁屁。雖然如此,我還是很高興我會開車這件事。不知怎麼了,突然有點想念我教練,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他吧!一開始想要學車時,我看遍了附近的駕訓班,每間都一間間親自到場看過,詢問了價錢。雖然同樣都是駕訓班,不過有的價錢太高,有的教練圍成一圈在打牌,令人感覺很不舒服。沒想到最後我卻選擇了一家看起來最不起眼的駕訓班,雖然他場地不是最大的,但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吶。除了價錢很實惠之外,其實打動我的是他們的態度,從一進門起最先遇到的服務小姐的態度非常親切,不像某駕訓班,我一進門看到的是小姐把腳翹在辦公桌上,又兇巴巴的。以前常聽人說,有的教練很兇的,學的慢一點或看起來呆一點的便會一直罵,感覺很差。不過在這裡我卻都沒有看到或遇到這種情況。反而是學員在常常在吵教練,買點心給大家吃,而且上課時間還非常的彈性吶,真的有事的話還可以跟教練商量補課喔。實在很懷念大家一起學車的日子,雖然教練看到我常常搖頭啦!

  學車的第一個星期,我真的是很乖的每天一早去報到,才第四天我就開始上路了。可惜好景不常,每天要六點多起床,對我這隻大懶蟲實在不太可能,便常常把鬧鐘調到六點半,準時起來打電話向教練請假,然後再繼續呼呼大睡,直到我睡醒了,再去向教練補課。所以教練後來一看到我就搖頭,直嚷嚷:到底誰教練呀,為什麼是我要配合你,真是怪了。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那裡的教練,如果大家進度都學的不錯的話,我們就會去道路駕駛,邊開邊玩,還跑去採草莓喔!記得有一次我沒吃飯來上課,教練便說!「走吧!請您吃香雞排,開車呀。」結果,當然又是我開了,還當場教我路上迴轉吶,真是有夠給他打敗的。不過我很感謝明星駕訓 班的 老 師及 小姐,因為他們讓我學車學的非常愉快,沒有壓力,而且真的很好過喔。我們駕訓班的考照率可是高達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吶。雖然有的老人家考了好幾次,但大家一起幫他打氣,教練也在一旁安慰他,那種感覺真的很好喔。如果大家要學車的話,可以考慮到明星駕訓班,保證您學的開心,拿照放心。

 【補充資訊】

明星駕訓班的網站:http://www.stardriver.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