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晚出報了,每次想到這裡,就會覺得對愛護我的大家,粉過意不去吶!不過這次真的沒有辦法,又到了期中考的季節了,猛K書就算了,還長痘痘在額頭上,快把我給氣瘋了。不過也沒有辦法,這學期又當班代了,當然就沒有辦法趬課,補眠時間就少了很多了。

  這個星期真是我的惡夢,要考成本會計、商事法、法學諸論、生產管理、管理數學、進階日文,像一座山一樣的書,就堆在桌前,怎麼看也看不完,誰知,我之前報名的美容檢定考,也在這時出來插花,同一個星期考,搞得我上午只得找同學當實驗品,下午再努力K書,真怕自己給考差了。被當!那是不可能的。我混歸混,全年平均還是有80以上的,所以...不過,每次都被王子罵,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呀,那有人考試那星期才唸書的,你不被當是走狗屎運。呵......

  好像是真的吶?課越來越重了,準備的時間與心力也越來越重了,開始有點小壓力,不過我相信熬完這個星期後,我又會生龍活虎的,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