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Fly Selects口罩
  這是上次我向大家介紹的口罩,沒想到王子馬上就跑去買,真的粉炫吧!一個濾材可以用半年喔,不過有點小貴就是了,全台只有三間店喔。

  我一直深深的覺得,這個社會是怎麼了,怎麼大家都仇視或害怕被隔離的人呢?直到我們學校有學生有疑似病例,我才體悟到,我們真的要心存感謝,那些被隔離的人們,沒有他們的盡心,我們是無法做好防疫工作的。這二個星期來我的周邊有許多人被隔離,有老師有同學,連我住的社區中都有,如果您問我:SARS可怕嗎?我會告訴您,可怕的是人心。(沉默不語)

  因為我們學校有學生被隔離,被租房子的房東拒入家門,因為有人被隔離,所以在台北的父母失去了工作,因為有人被隔離,早餐店的老闆不賣給你,怕您的錢有病毒,一個人疑似SARS,數萬個學生卻得面對社會無情的眼光,學生何辜,被隔離者何辜。每個人不都只是在為防疫盡一份心力,有需要這麼冷漠以待嗎?自有疫情傳出開始,我們每天都要量體溫戴口罩上課,很熱很癢,但大家都在為了防疫而努力。看著電視,突然間我覺得社會變得好冷漠、好自私,似乎只要顧好自己就好了,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一樣。同樣是被隔離,我卻發現在加拿大的朋友們,雖然也是足不出戶,但是總是有好心的鄰居在門口放上了熱騰騰的餐點,門縫中有著加油的小卡片,還三不五時有水果及維它命靜靜的在那裡。而台灣呢?視隔離者為瘟神,就算隔離期滿,大家還是抱以異樣的眼光,請問一下,如果今天那些人是您的親友,您做何感想,我們能去怪那些人不敢去看病、不敢去通報嗎?

  我想我們都該好好的捫心自問一下,對於防疫我們做了什麼?我們真的盡心了嗎?如果沒有請不要在苛責別人了,好好的團結在一起,為防疫而努力。畢竟這裡是我們的家鄉啊!突然間覺得自己話還真多,但我還是覺得大家要一起努力攜手向前,疫情才會受到控制,就算在上位者再怎麼令人失望,我們還是不能放棄,只要一放棄,我們就輸了,想想,我們還能在多做點什麼,我們還能怎麼被社會所運用。就算努力的人越來越少了,我們還是得堅持下去,每個人只要多那麼一點點愛與關懷,我相信沒有什麼是難得倒我們的!共勉之........

  昨天我聽到了一首新歌,令人深深的動容和感動,因為那首歌叫做「手牽手」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永遠,在您左右,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一切j都將會渡過。因為您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永遠在您左右......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永遠在您在右。

【補充資訊】

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17
電話: (02)27088258
敦南誠品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3G
電話:(02)27755977 607
遠企購物中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94426
電話:(02)23786666 65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