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相同的問題太多了,我無法一個個回答,因此在這裡向各位解答,如果大家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寫信給我 oec@oecbeauty.net  ,謝謝!

網友問:

艾玲eileen您好......
我想你對美容這種素應該蠻懂ㄉㄅ?
我想問你一下喔~我是ㄍ國三生阿我ㄉ皮膚是油性ㄉ理所當然我臉上一定是很多痘痘~因為我老熬夜及超愛吃甜食ㄉ~
且人家說臉上有痘痘ㄉ人不行常晒太陽嗎?但我是油性ㄉ阿又搽防晒乳液定是油不拉几ㄉ阿~
你有什麼改善膚質及美白ㄉ配方或辦法嗎?
謝謝請你定要回我~拜託你


艾玲eileen回:

  美容的事呀,我是很愛美的,所以我長過的痘痘可以用十隻手指頭算出來吶!

  您現在是青春期長痘痘是難免的,唯一能做的是在洗臉及敷臉上下功夫

洗臉:不可以用含皂的洗面乳,油性肌膚可以用炭洗鹽or綠豆粉or專用的洗面皂,一天早晚洗二次。 不可以洗太多次吶,不然要更油的。

控油:這是最重要的啦,使用不錯的控油產品可以讓肌膚一天都清爽喔!

敷臉:可以使用深層清潔的面膜,或火山泥及冰河泥的面膜,三天敷一次,痘痘就會越來越少了。

防晒:要選用物理性防曬保養品,什麼是物理性防晒呢?
   物理:晒太陽時會直接反射陽光,質地較清爽。
           化學:晒太陽時會一直吸收紫外線直到飽和時才會一次釋放出來,會對肌膚造成較的負擔。

  對了如果要熬夜的話,少吃點甜食喔,不然痘子可是會多多的。


綱友問:

艾玲eileen你好喔~~
你以前也常常會冒痘痘喔?
洗臉我是用一種專洗什麼粉刺痘痘ㄉ有好像鹽在裡頭粗粗ㄉ一條320但都沒瞎米效果說~那ㄍ老板他是說,因為我常熬夜又愛吃甜食ㄉ關係~但我都一天洗兩次(早晚)中午吃飽也一次捏!!

可是我都是洗蠻ㄉ次ㄉ~ 為我在學校或出去玩都沒在用防晒乳液ㄉ所以晒ㄉ很嚴重阿~那一定會想洗臉ㄉ阿~因為臉會很紅很熱ㄉ阿~那我應該到底要怎樣做哩?

可伶可俐它ㄉ那種控油產品會有效嗎?但看起來會像擦粉耶!!

防晒乳:那蜜妮ㄉ高防曬乳液(28)擦起來讓人覺ㄉ滿粉ㄉ說~那種可以嗎?

我覺得它ㄉ防曬也有效說~我也敢拿來擦臉說但臉還是油ㄉ啦!!

敷臉:我是買市面ㄉ那種瞎米"薏仁綠豆粉"ㄉ一瓶99那種阿~有效嗎?而且它說有美白ㄉ功效說但我敷降麼久哩都沒瞎米功效說~我都有加蛋清說~沒效耶~怎辦????

如多喝綠茶但是有甜ㄉ可以嗎????真ㄉ很謝謝你ㄉ回信!!謝謝喔~

艾玲eileen回答:
  我是很少長痘痘的,我如果長痘痘就代表我最近身體不好喔,因為有時太忙了會內分泌失調的。

  洗臉一天二次就好了,不要洗太熱的水,以免將油脂洗去太多,反而刺激皮膚自保,而分泌更多的皮脂,那臉會更油的。洗臉時要將洗面乳在手心上搓出泡泡再到臉上,不要直接擠在臉上,很傷皮膚的,洗臉時要輕輕的按著肌膚紋理按摩,再用溫水洗淨,再用冷水洗一下收斂毛孔,最後用乾淨的毛巾擦乾,隨後拍打可收斂肌膚的化妝水即可。

  選防曬乳液是非常重要的,不好的防曬乳液不僅沒有效果,更會阻塞毛孔,造成更多的肌膚問題喔。一般而言,大約SPF15就可以了,如果較長出門的話,約SPF20就很適中了,如果要到海邊玩耍或是長期在日光下,那麼再用SPF30的防曬品,好的防曬品一次只需要一點點,抹起來質地清爽沒有特殊的香味,吸收很快的。你說的廠牌我都有用過喔,可伶可俐的控油產品有潤色成份,使用完一定要記得卸妝,所謂的潤色就是裡面有加了類似粉底的東西,所以要卸乾淨,不然小痘子會更多的。蜜妮的我也用過,防曬係數再降低一點吧,SPF28對肌膚的付擔太重了點喔,不過我不會拿來擦臉的,臉上擦的防曬品最好不要有化學物質,不然會傷皮膚的,一般而言我臉上的防曬品一定會另外準備的。

  綠豆粉+白芷敷臉是有美白的效果的,敷大約15分鐘就要洗掉了,敷完後清洗乾淨再擦上收斂化妝水,就可以了,每三天敷一次,應該會改善出油的狀況的。早點睡覺吧,每天十點到二點的睡眠是美容的黃金時段,由其您是國三的學生,充足的睡眠是最重要的,如果太晚睡打亂了生理時鐘,隔天就要昏昏的,無法集中精神,順便告訴您,考試前最好不要吃甜食,甜食吃太多容易昏睡,讓頭腦無法充份思考,所以我要唸書或出門洽商前,我是不是甜食的,已保頭腦的清醒。

  可以到市面上買些青耆、黨蔘回家熬湯喝,補充元氣,讓身體的新陳代謝加快,皮膚也會慢慢變漂亮喔!對了,不可以加糖,我都是煮一大鍋當水喝的,皮膚會水噹噹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