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山芙蓉飯店,最讓我滿意的大概就是它們的梅園中餐廳了,雖然實在覺得不便宜,二個人吃了要1000元,但是菜色倒是相當的可口與精緻,不會因為在山上而隨便了起來。

 

←蔥薑魚虎煲
      來到曾文水庫當然得點點名產水庫魚【魚虎or筍殼魚】,那時思考了好久,最後想說魚虎名字較特別就點牠唄!果然肉像老虎一樣又粗又硬的,雖然師傅已經努力調味了,但還是壓不住魚虎本身的味道,所以還是點筍殼魚吧,魚虎實在不太好吃吶!



 

←梅汁排骨

這道菜色滋味滿不錯的,酸酸甜甜的解去了排骨的油膩感。

 

 

← 干貝鹹蛋炒山苦瓜

這可是我最喜愛的一道菜,完全不油也不會太鹹,山苦瓜微微的苦味,讓層次感更加的豐富,有這一道菜,保証讓您白飯吃個不停。

 

 


←芙蓉屯雞湯
本以為全是用山芙蓉所燉的雞湯,想說點來喝喝看,一來卻看到滿滿的人蔘,因為人蔘會退奶,所以我一口也沒有喝,不過我老公說滿醇滿濃的,一個人就喝了這一大碗公,我想應該不錯吧!

 


【補充資訊】
店  名:
山芙蓉渡假大酒店(梅園中餐廳)
電  話:
06-5753333
地  址:
台南縣楠西鄉密枝村102-5號二樓
用餐時間:2006/12/03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