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艾玲eileen

  最近正逄考試,雖然考的焦頭爛額的,但艾玲eileen還是無法捨美食不顧,所以趁著溫書的同時,與我的密友們一起去吃了頓好料喔!這間店可特別了吶!不僅得過金牌獎,甚至還有國外的媒體來採訪喔,只是呀?千萬別被這間店的外表給騙了,我第一次來時,還在想這是那一家的車庫還是倉庫什麼的,怎麼那多車進進出出的,可是看起來又非常的像倉庫,這真的是間餐廳嗎?我倒底有沒有走錯啊!沒辦法,肚子實在很餓了,只得進去試一試吧!

  一進門果然看到很多的桌子,一群婆婆媽媽級的人穿著圍群在人潮中走來走去的,很快我們便找了張桌子坐下,抬頭一看,這真是間奇怪的房子,好像是一間間加蓋起來的,怎麼什麼形狀都有,不過好在有冷氣,讓我放心了不少,一問之下才知,原來這間店是非常有歷史的, 從經國 先生時代經營到現在了,經 國 先生也是這裡的常客喔!難怪這間店才會長得這個樣子,這麼的簡樸,不過麻雀雖小倒也五臟俱全啦!那麼就來點菜吧,這裡的菜色還滿齊全的,而且非常的便宜,像我們點了五道菜,才五百元吶!超划算的。

宮堡雞丁

  非常的好吃,又辣又香,土豆仁香香酥酥的,雞肉很嫩,加上乾辣椒的鮮美,實在是非常的下飯,敢吃辣的人,可以試試看

鹽酥蝦

  有點像台菜裡的油爆蝦一樣,這可是這裡的招牌菜之一喔!別看這盤蝦不起眼,所有的美味可都封存在蝦殼之中了呢,尤其要趁熱吃,才可以品味出蝦的精華好滋味喔!蝦肉非常的嫩,火候非常的精準喔!

五更腸旺

  這道菜也很棒喔!裡面的大腸非常的Q,又軟嫩,沒有什麼腥味,鴨血也是很新鮮,還有一些其它的配菜,也都不錯,口味滿道地的,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喔!

糖醋里肌

  這道菜應該也算是家常菜吧!不過肉質處理的很嫩,味道相當的好,連我那挑食的同學,都忍不住多挾了好幾塊喔!

  這裡的菜色,應該都算是滿下飯的,每到了吃飯時間,總是滿滿的人擠在小小的餐廳裡,也許是美食滿足了每一個的胃吧!雖然這裡的菜色都是較重口味的,但是在味道上確是很道地的喔!只可惜我不是那麼喜歡他們的炒飯,總覺的少了什麼。不過我們家如如還是吃了一碗白飯,再加一大盤炒飯吶!真是服了她了,我可是快飽到不行了。有機會的話,大家一定要來嚐嚐喔,雖然不是在大餐廳中,沒有豪華的裝潢,甜美的服務生,舒適的桌椅,但這裡是是值得珍藏的喔!

【補充資訊】
店名:康莊小吃
電話:(03)559-3427
地址:新竹縣新豊鄉建興路一段85

推薦:鹽酥蝦、宮堡雞丁、手工餃子...........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