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月時,帶寶寶回新竹去看我們的中醫生問了秘方,所以寶寶皮膚炎的問題,馬上就好了,超有效的,其實也很簡單,就是準備末草(台語)+芙蓉去煮水洗澡,連洗個七天皮膚就漂亮到不行,回到了白雪公主的樣子,其實洗第一天時就退掉一半了,超開心的。不過必竟是新手爸媽,實在很難習慣三個小時要喝一次奶的小娃娃,都快成了熊貓眼夫妻檔了。

←拍照拍到大哭,超有個性的吶!

←看書看到睡著的寶貝。

  我懷孕時醫生總是啐啐念的,要多吃蘋果、奇異果、葡萄、櫻桃等高維它命C的水果,要多喝牛奶或豆漿,我可是都有照做的,本來再想要不要去吃吃燕窩還是珍珠粉的,可是實在太貴了,而且也分不出真假,所以作罷,不過看看小傢伙長的唇紅皮膚好的吶,也滿得意的就是了。

←漂亮的小臉臉
←十足的美人胚子吧。

←超邪惡的表情,心機粉重喔!

  滿二個月時,為了獎勵我們這對辛苦的父母,所以就休個大假,帶小寶貝去台南旅行,看看好山好水,呼吸個新鮮的空氣。好險小傢伙不會暈車,所以我們有個很愉快的旅程,小寶貝也很喜歡喔!體重:5500g,身高:54cm(不太高吶!)

←你看,我人比花嬌喔!

  二個半月時,我們帶小寶貝去施打肺炎鍊球菌(一劑3200元,要打4次)和口服輪狀病毒(一次2500元,2次),雖然貴的不行,可是小寶貝二月就要去託嬰中心了,所以還是得打免得被傳染了。其實很捨不得她去上託嬰中心,只不過我二月底要復學了,實在沒有人可以帶孩子,所以只得先委屈寶貝半年了,等我的課修的差不多了,我才不用在住在學校裡,到時我一定會哭的。

  不過打這個針卻有個意外的收獲,那就是自那天打完針後,她就不夜奶了吶,我們終於可以一覺到天明了,不用淩晨2點起床,4點又起床,根本沒有什麼睡到嘛!

  元旦左右就要滿三個月了,實在變的越來越可愛了,爺爺、奶奶、叔叔、嬸嬸、鄰居都搶著抱,根本輪不到我們,也樂的輕鬆(媽媽手可以趁機休息一下,好好養傷了。)寶貝現在越來越喜歡說話了,婆婆說:「她唇上有個珠,很愛講話的。」,果然如此,可以講嗯嗯ㄚㄚ的說不不停,一整天一直在笑,還會假哭喔,實在是超可愛的。難怪孩子會叫做「甜蜜的負擔了」。

←變得越來越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