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艾玲eileen

        也許是天氣太熱了吧,最近我迷上了泰國料理,雖然很多人沒有辦法接受這酸酸辣辣的怪味道,但我還是愛不釋手的,必竟在這麼個酷夏,不吃點開胃健脾的食物,那就只得關在冷氣房中才能大快朵頤了。

        這裡是我到台中常吃的餐廳之一,今天就會大家來介紹一下便宜又大碗又精緻的泰國餐廳吧!

        這間餐廳位於老虎城的地下二樓,不仔細看還會找不到呢,不過這裡卻有著不可忽視好味道喔!特別適合沒有食慾的你。這裡只有賣套餐,每個套餐從開胃菜、小菜、湯品、主食到甜品一應俱全,讓人吃的眼花撩亂又心滿意足的。

        這裡有許多開胃小菜,我最喜歡的就是青 木瓜 海鮮沙拉與洋蔥花枝沙拉。湯品呢,不怕辣的話,可以適適酸辣海鮮湯,裡面有許多的香草,湯和起來酸酸辣辣的,非常的順口,還有股淡淡的檸檬香喔!配菜方面像是酸辣生蝦,是用新鮮的生蝦加上特調醬汁而成的,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試試。如果不敢吃生食,那麼泰北燒烤就再適合不過了,香噴噴的烤肉串加上泰式沙嗲醬,香味四溢的,真是美味。

        主菜方面艾玲我極力推薦「七葉蘭燒雞」雖然看起來就像台灣的烤雞腿一樣,不怎麼出色,但外皮金黃香酥,裡面肉質細嫩多汁,還有股淡淡的香草味,加上特製的醬汁,一點都不膩口,反而很下飯的。另有口味迥異的泰北炒河粉,以及特製的泰式奶茶及南洋冰品.....等,都是很特別的呢!

【補充資訊】
店名:t泰~泰國風味套餐
時間:open hours 11:00~22:00 
消費:每人320+10%
電話:(04)2258-9933
地址:407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