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幾乎每天都會幫我按摩摩喔,難得今天爸爸有空,所以這個重責大任就教給他了,必竟媽媽二個就要回學校唸書去,爸爸得自己一個人照顧我,所以當然有時間就要多學啦,我的爸爸超勵害的,洗澡、換布布、餵奶、哄我睡教、按摩摩、說故事,全部都會了吶,我有個滿分老爸喔!

爸爸幫我按背背,我看書書,享受吧!

  其實媽媽本來擔心我怎麼還不會抬頭,人家三個月的都會了,我三個月又十天了怎麼還不會。好險,今天突然會了,可是歷史鏡頭喔!

你問我真的會看書嗎?拜託,這可是我看的第三本書了喔,呵.........

好漂亮的蘋果,想咬一口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