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發生了一件事,令人非常難過,也讓我心裡覺得很受傷,在上期電子報中我有預告我們班聚去吃麻辣火鍋的事,放了一張四個女同學的合照。

  沒幾天後我同學卻突然間拿出一張A4的紙給我看,上面竟彩色列印他們的照片並被無端惡意附加一段文字:『四個3000元』的話,當時我真的嚇到了。我說她說在那裡看到的這張小海報的,她憤憤不平地說這是他妹婿經過公佈欄上時看到的(旺宏電子的平面佈告欄),看了一眼覺得很眼熟,於是撕了下來拿回家問岳母是不是我同學.....竟然真的是我同學,而且是拿上回電子報的東西自行剪貼列印出來,真的感到好難過,堂堂大公司裡的員工竟然做出這等事情,欺負無辜的弱女子。非常奇怪,我同學中沒有任何一位是旺宏電子的員工,也沒有跟人結怨,怎麼有人對幾個女孩子家做出如此地人身攻擊事件,更大方地張貼在旺宏電子公司的佈告欄,如此惡劣的事,真是太過份了,不僅讓人不齒,也讓旺宏電子蒙羞啊!........也使我非常的傷心與自責。真的不知該如何面對我的同學...真希望這只是一場惡夢。


  這星期要為大家介紹一家好吃的麻辣鍋,是我們班聚時發現的,雖然這陣子我心情有點低落,不過不影嚮它的美味喔!一進門就傳來陣陣的香味,那就是高湯了,高湯可是用牛骨精燉而成的,再加上數十種的中藥材(秘方),喝起了香辣甘醇,真是難尋如此的美味。不過說真格的,湯底的鴨血可是又大又Q的,非常的軟嫩可口,真的佷令人心動。不過呀!吃麻辣鍋沒來點牛肚怎麼夠味呢,他們的牛肚非常的有咬勁,不僅彈性十足,更是越嚼越香,令人難已忘懷的絕妙滋味吶!大腸更是令人驚豔的一道美食,軟軟QQ的大腸頭,在鍋裡吸收著甘醇的湯汁,在火鍋中浮浮沈沈的,令人非常的想一口吞下去,個中的美妙滋味只有您自己去細細品嚐了!如果您問我,我最喜歡什麼,大概就是那濃濃的湯頭吧,其實我吃火鍋只注重湯頭和食材的新鮮,畢竟再好的美味,食材可是最基本的喔!下一次如果您來新竹,來李記去吃個麻辣鍋吧!

【補充資料】

李記麻辣鍋

電話:03-5310780 or 03-5310779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266

價位:一個人約150~300元不等

等級:◎◎◎ 

arrow
arrow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