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五中午我睡到太陽晒屁股了才起床,自然得出去找飯吃了。OEC王子開愛駒載著我這個現代小美女出外覓食.......就在尋尋覓覓之中.小肚肚都奏起悅耳的交響曲了說-----王子決定先把愛駒安頓在東大陸橋下讓它休息休息,漫步在炙人的驕陽下---他腦海想起某天似乎看到第四臺的廣告---彭園湘菜館 有吃到飽的專案. 因為他對吃到飽特別有偏好-----羅馬真的不是ㄧ天造成的

  彭園餐廳位於新竹迎曦飯店文化店二樓,一走進去才發現 我竟然穿件BettyT 恤就到大飯店. 管他的,吃飯可是皇帝大---先吃再說
  菜單上來一看 竟然有超過七十道的菜可以點......看到每一道菜名口水就開始流出來. 一口氣點了快十道菜,還好份量是雙人份的喔.. 光是小菜就不得了啦---涼拌苦瓜- 不苦 不膩 夏天吃苦瓜很退火--那可是連不敢吃苦瓜的人都吃得讚不絕口.

  一盅熱騰騰的魚翅先端上來----這是免費招待的ㄛ ^_^ 大概是餐廳經理看出我是OEC小美女 特別招待的.看來當美女就是有這麼多好運....... 怎麼連王子都有ㄟ----他長那麼普通 怎麼也有.!高興半天原來吃午餐的都有說------

  別以這是湘菜館,你知道苦瓜炒鴨蛋嗎?傳統的客家小炒,天啊!光看那一片片青綠色的苦瓜,炒上小丁狀的鴨蛋,吃在口中濃郁又帶點清淅,幸福的滋味油然而生.本以為那綠綠的苦瓜看起來很苦,但吃起來一點都不苦,反而有種甘甘的味道,讓人忍不住的一口又一口。

  外脆內嫩的富貴雙方,外皮綿綿的夾著炸得酥酥脆脆的素方、嫩嫩的密汁火腿,!連落在盤中的屑屑都捨不得放過,舔的盤子一乾二淨!連平常溫柔婉約,飄逸動人的美女形象都不顧了!

  那蒜香鮮蟹用精緻的瓷碗裝著,還有一朵小花花裝飾呢!螃蟹端上來時小海我忍不住用力的給他吸一口氣-真香,那火紅的螃蟹外裹著一層薄薄金黃色的蒜茉,看起來真是鮮豔欲滴,吃在嘴裏,彷彿感覺到 蟹蟹還在口中蹦蹦跳跳呢,咬起來的香Q甘甜!先擦一下口水,我還是先去吃飯了,回想到這裏,就已經肚子餓的受不了了.

  醉雞可是很醉人的耶,高梁的味道和雞肉調合的滋味,現在也忘不了喔.湘軍的名人-左宗棠 養的土雞真是好吃說---應該很好吃---因為我一口都沒吃到,王子就把他給解決了,連皮也沒留給我,真是有夠給他..........※○○的。這次午餐約會---應該給王子加點分,選個讓人享受幸福滋味的餐廳.

  吃了整桌的美味絕倫的菜,令人意猶未盡.當然得吃一些甜點才算是圓滿的幸福.那金黃色般的芋頭捲吃起來酥酥脆脆的,裡面的芋頭香香綿綿的入口即化,真的好吃.小肚肚已經有點大一號了,那”芋頭西米露”絕對不能浪費,很特別喔!那是用新鮮芋頭去熬著的西米露,而且芋頭比西米露還多呢!喝著冰鎮過的濃濃的芋頭湯和著QQ的西米露,幸福的午餐約會才算圓滿,做了神仙也不過如此吧!好險,這麼好吃的餐館不只新竹有,連台北都有喔!分享給大家吧!

【補充資訊】

彭園湘菜館

網址: http://www.pengyuan.com.tw

分店:林森總店:02-25519157 台北市林森北路380號2、3樓
   羅斯福店:02-23515731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27號
   台北板橋:02-22507568 板橋市雙十路二段239號4樓
   北市南京:02-25419102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2樓
   北縣三重:02-89821366 三重市龍門路6號4樓
   新竹分店:03-5347222   新竹市文化街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