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Pasta 義大利美食餐廳。店如其名 活潑的色彩與大方的裝璜吸引了我,走進餐廳內一面鮮明、亮麗的七彩紅牆、其它大多以白色為主的挑高室內設計、再加上明亮燈光、寬徜的走道,反而讓人去除了身處於室內之中的拘束感與壓迫感。

   這裡的餐點從義大利麵、焗烤、燉飯、薄餅、異國風味鍋…等,有六、七十種餐點可供您選擇哦!更重要的是這裡也為吃素的朋友們提供服務,除了全素餐的項目外,在菜單上只要是綠色字體的都可以為您製作成素食餐點。當中有趣的是他利用彩虹的七種顏色,設計了七種不同風味的義大利麵,像是蕃茄義大利麵、奶油義大利麵、墨魚義大利麵、香草義大利麵、咖哩義大利麵…。

   在它的沙拉中讓我最感到興趣的是它的草莓沙拉醬,酸酸甜甜的滋味並夾帶著草莓的香氣,視覺上增加了色彩的豐富性、味覺上牽引出每種生菜的鮮甜卻不掩蓋其個中滋味。而且沙拉的量也不需要很多,我想這對要控制熱量的女性朋友們是很重要的哦!不過在點套餐的時候,選項上生菜沙拉和香蒜麵包只能選其中一個,所以我便和朋友分工合作一下啦!

 

  熱熱的玉米濃湯滑入嘴裡有著濃濃的奶香味、烤麵包丁、火腿絲及玉米粒都很棒,只可惜如果能再加一點玉米醬,讓玉米的香再重一點那就更完美了!而我今天點的蒜辣培根鮮蔬墨魚麵,料好實在又大器是不是也很想讓你動動叉子了呢?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我覺得它的辣味還不夠。此外,除了墨魚義大利麵其餘的你都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細麵或是筆尖麵。

  

  吃完了主餐當然少不了副餐囉!我的原味奶酪,你可別看這小小一杯,在裡頭分別放了水蜜桃、水梨、鳳梨混合著奶酪一起吃感覺真的很不錯哦!和朋友用餐、聊天、甚至是上班族外帶相信這裡會是個不錯的選擇,有機會您也可以試一試哦!

  這裡每人的最低消費是90元,大多數的單點價位都在120元到180元之間,A餐加100元、B餐加60元。下午二點到五點還有超值下午茶價格150元,及超值外帶組合餐價格160元。

地址:宜蘭市宜中路145號

預約電話:03-9363535

營業時間:AM11:30~ PM10:00(不限時段,全日供餐)

Rainbow Pasta的相片集→http://picasaweb.google.com.tw/eileen54546/RainbowP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