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是怎麼了,事情特別的多,才剛遇到了外婆中風、住院、過世,好不容易告一段落了。我卻生了場大病,不單單是重感冒,還有扁朓腺發炎、高燒不退,加上又被螞蟻咬了幾口,過敏發作了,搞得我現在暈呼呼的,昨天下午還打了罐點滴,真不知是怎麼過來的。

        我想是寶貝的笑容給我力量吧,也許她知道我生病了吧,睡著時她的小手就摸摸我的臉,二手緊緊的抱住我,讓人覺得心裡很溫暖,雖然生病中又要餵母奶、又要照顧好動的小朋友,對體力真是一大考驗,但心裡真的很實在,很快樂。昨天下午當我在醫院打點滴時,想著家裡的小寶貝與老公,立刻就拿出手機來看之前錄的影片,一個人在那裡傻笑,所有的人都側目看我。可能他們覺得很奇怪吧,一個女人自己做計程車來掛急診,頭上還貼著退熱貼,臉上罩著口罩,腳上穿著大脫鞋,一個親人也沒有,怎麼還笑的出來。只是他們不知,我有一個可愛的寶貝,她那麼小怎麼能到醫院來吶,只好叫老公請假帶小孩,我自己上醫院來,了不起真的不行了打119叫救護車唄。

        看著寶貝的笑容,與老公的體貼,身體再不舒服都好了一大半了,只是很對不起網友,更新的事,又要慢慢來了,先讓我養病吧!

小寶貝笑的呵呵呵的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