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艾玲eileen

  每次我經過這間甜品店,總是匆匆而過,有時看著電視上的大肆推薦也不知是真是假,所以總是過門而不入。一直到我腳受傷了才有那份閒情雅緻去品嘗甜品,我吃了什麼呢?呵........

  人受傷了當然要好好的補一下,吃點好料的雪蛤燉官燕。裡面有粉多粉多的官燕,吃起來軟軟QQ的,非常的順品,搭配上鬆鬆嫩嫩的蓮子,好吃極了,養顏又美容呢!誰叫我是最愛漂亮的吶!

  左邊這盤是王子吃的燕窩布甸,賣相不怎麼漂亮,不過口感到是粉特別的,有大大的新鮮芒果、芒果布丁、芒果冰淇淋、椰奶冰淇淋、燕窩少許,我最愛的是椰奶冰淇淋了,入口即可感受到濃濃的奶香,真是好吃。

  哈哈!這個就是我最愛的馳名糖不甩,味道很像日本的糯米丸子,非常的Q,一個就是一口,灑上了細細的糖粉、花生粉、碎花生、芝麻等材料,每一口都是好滋味,讓我非常的欣賞喔。

  真的還不錯,所以我會找機會再去吃的,改天吃了什麼好料的再為大家來介紹一番喔!

【補充資料】
店名:許留山甜品
消費:每位一百元左右
等級:三顆星,跟台式甜品的滋味大不相同喔!
店址:全台都有,可以打免付費專線查詢:0800823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