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即將入藉的半個彰化人,若要問我,什麼最不習慣?大概就是除了小吃之外很難找一間餐廳好好的吃頓飯,享受一下燈光美、氣氛佳、味道好的奇檬子。但這對愛吃的人來說實在有點痛苦,短短三個月我幾乎吃遍了田尾鄉和北斗鎮,田尾鄉呐是吃氣氛的,但手藝實在不佳,而北斗除了各式的小吃外,大概就只有星期四的北斗大夜市值得期待了,難怪艾玲過生日時,王子怎麼也想不出來帶我去那裡吃生日大餐了。

  今年的生日大餐我是在北斗鎮上的「家園藝術牛排」中渡過,餐廳的前院是花草濃蔭佈置的有模有樣的一入門滿室的花香撲鼻而來室內更是花花草草的,室內還有名藝術家Susu(施淑玲)的原畫在此展示,及花藝雕塑 家(施淑貞)的花藝創作,感覺頗有藝文氣息的,讓人心安了不少,必竟今天是個多麼重要的日子,又多了一年智慧了,當然要好好的慶祝一番啦!

  這裡的餐點老實說價格不算貴,用料相當的厚實,像這個南瓜濃湯一喝就知是新鮮南瓜與鮮奶油的絕妙搭配,撒上現磨的胡椒粉,讓人忍不住一口又一口的喝下,一下子就盤底朝天了喔!

  沙拉也是相當的出色,倒不是說有多麼的特別,醬料調得不錯酸度適中,主要是蔬果份量相當的多,也非常的新鮮爽口,有玉米、紅白蘿蔔、西生菜、豆苗等,主菜還沒上就快飽了,真是相當的滿足吶!

  我點的是羊排,本以為會像大都市裡的小小三隻,沒想到一來是大大的五隻,還配上高的像山的鐵板麵及一堆的配菜,真的是會撐死人的,羊排雖然不夠嫩,但是相當的紮實且沒有腥味,算得上是中上的,不過最令人驚豔的卻是獨門家傳的黑糊椒、及磨菇醬料,真的是風味獨特讓人一吃就停一下手,所以這麼一大盤又通通掃進肚子裡了。

  這滿滿的一桌就是飯後甜點及飲品了,這間店其實滿大方的,飲品不是像一般店家只提供咖啡、紅茶、果汁等...,此店可是菜單上任選的,像我就點了壺熱桔茶,在吃撐時,來杯酸酸的桔茶助助消化,果真是最明智的選擇了。說實在的,在這個鄉下地方又間像這樣的西餐廳,讓人心情好了不少,只是下次來之前可先要練練肚子,不然小心會撐死人的。

店名:家園藝術牛排
電話:04-8880252
地址:
521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1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