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打懷孕以來,因為害喜甚重,所以便很少出門吃大餐了。剛好前陣子我的二個死黨趁我回新竹時,約我去吃吃飯敘敘舊,偏偏本人有一個壞習慣,通常我吃過的餐廳,很少會再光顧的,因為我喜歡時時嚐新,所以實在想不出要去那吃飯才好,於是我們的小珍姑娘便介紹了這間「蕃茄咖哩」餐廳讓我這個大肚婆打打牙祭了。


  因為我算很會吃的,所以一向都是點套餐,今天我點的是咖哩雞肉套餐,有沙拉、濃湯、主餐、飲料可以享用,這個就是其中的水果沙拉,都是用新鮮水果製作而成,份量也相當的足夠,電視上不是常說小孩每天要五份蔬果;女人每天要七份蔬果、男人每天要九份蔬果嘛,所以不論是生菜沙拉或是水果沙拉是絕對不可少的吶!

  我本人是點生菜沙拉的,也許是我有吃草的本性,雖然我三餐都吃水果了,但是大量的蔬菜對我來說可是最好的營養補充品了,我家人都不懂為什麼我可以沒事拿條小黃瓜、西洋芹、甜椒....等,就自顧自的啃了起來,也許我上輩子是羊或牛轉世的也不一定,因為實在是特愛吃草的。生菜沙拉也非常的新鮮喔!

  這裡的濃湯滿好喝的,算是相常符合我的味口,但是咖哩吶,實在是不及格的,菜單上明明寫著「溫醇的咖哩風味,讓不吃辣的您也可好好享受」,真的是夠了,艾玲我平常可是吃頗辣的吶,可是這盤料理實在辣的讓人皺起眉頭,因為除了辛辣之外,你實在感受不出其它的味道,配菜又是酸酸甜甜的醃蘿蔔,更是吃一口更添辣味,實在有點另人受不了,不過一人份280元的套餐算是便宜了,所以只好多喝幾杯水吧!

  其實我還有另外單點個蕃茄蔬果披薩,那個倒是相當的不錯,因為一上場立即被我們瓜分掉了,等到想起要拍照時,盤子已空空如也了,所以只得留給大家自己想像了。整理而言,蕃茄咖哩餐廳我給75分的評價,因為價格便宜,大部份的餐食也不錯,只是有些菜色不是很滿意,空間小了點,服務人員的態度不是太優,但大致上來說是不錯的,如果大家心血來潮,也可以去嚐嚐鮮喔!

【補充資訊】
店名:新竹蕃茄咖哩
住址:新竹市江山街29
電話:03-523-6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