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粉忙吶!都沒有什麼時間好好的餵飽自己的小肚肚,眼看著它日漸消瘦了些............前幾天終於受不了了,決定要去給彭園湘菜館好好的給自己慰勞一下,於是王子開著大有為的愛G,伴著可人的艾玲eileen往目的地前進著。

  沒想到開到一半王子突然剎車,再接著倒車真是把我給嚇的花容失色的。原來他是看見一間很特別的瑞士餐廳,真是服了他了。墨綠的色系泛著淺淺的綠意,大大的窗子伴著白色浪漫的絲穗窗廉頗有來到瑞士綠意滿盈的感覺。本來只想鬼鬼祟祟地在門前看看精美的菜單(其實是想看價格啦)那知道餐廳的服人員已經出來邀請,只得硬著頭皮踏進餐廳的大門,因為看起來非常的高級(很貴吧!)但即來之則安之,就讓自己偶而享受一下吧!

  這間餐館滿特別,服務生清一色都是彬彬有禮的紳士喔!在他們貼心的服務下我點了一套磨菇雞腿餐,王子則點了一份什錦海鮮。一開始就先上了道香甜的芒果鮮蝦沙拉,一個漂亮的雞尾酒杯裝著冰鎮後黃澄澄的茫果又香又甜的,再上去了殼的甜蝦,和著濃濃的醬汁吃起來真的非常鮮美無比。還有它的麵包也很用心喔!小巧的竹籃中烤的熱呼呼的麵包呈在白淨的口布上,看起來就想流口水了,再加上它特調的醬,好吃的連舌頭都可以吞下去了!再過來當然是該喝喝它那特別的『奶油羊肚菌濃湯了』,其是我本來是叫海鮮湯的(有加花粉吶,粉特別吧!),結果特殊的口味實在吃不習慣,他們的服務人員發現了,非常貼心的馬上為我換了一道湯品,感覺好好! 

  上主菜了,我的是磨菇雞腿,別的先不說,它的肉質處理非常鮮嫩,咬下去的感覺,就像小姑娘的臉蛋般粉嫩粉嫩的。王子的什錦海鮮更是特別了,除了鮮蝦、吉貝魚、還有一大尾的北極冰魚非常的豐富,上菜時服務生還會貼心的尋問要不要幫您去掉魚骨,當然是要啦!談笑間看著一雙乾淨修長的手舞弄著刀叉,魚骨頭就被剔出來了,整條魚還是一樣完整。光看到那個技術就值回票價啦!(老實說我是科班出身的,不過看到如此俐落的技術還是心服不已!)冰魚本身有一股很重的腥味,但他們處理的粉好,用整顆的黑胡椒下去烹調不僅腥味沒了,還有一股特別的芳味喔!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甜品時間了,只見到他們的領班推了一台桌邊烹調車過來,什麼也都沒有,哦!原來要表演了,只看到領班不知倒了什麼酒,只見到湯匙起了藍色的火燄在酒水上燃燒著,然後沿著螺旋狀的橙皮滴了下來,濃濃的香氣也散發了出來,僅些著廚房端來了白色的大盤子上面裝著冰淇淋,領班就把剛調好的醬汁美美的淋在上頭,散上了香香的椰子粉,再手擺上了三顆稀有的黑櫻桃和巧克力造形的香菇,就好了啊!魔術一樣。吃到一半王子的手被盤子冰到,才發現原來為了維持甜品的美味,盤子也要進冰箱泠涷一下,真的是好用心喔!再來就是最後的飲料了,如果沒有喝到一杯好的咖啡,就像沒有一個完美的結束一樣,不過這真的是一間另人充滿驚奇與溫暖的地方,每個服務生都很細心的去體會顧客的感覺,在還沒有開口要求之前他們就先幫我們做到了。我想這就是課本上所說『服務』的真締吧!

【補充資訊】

歐瑞瑞士料理

電話:04-23299796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97(台中店)
電話:03-5752100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63(新竹店)
價位:每人7001500

等級: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