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間店都有一個靈魂人物,那就是店長,偏偏這個店長不喜歡廣告,只想口耳相傳的讓大家知道這間店的美味,搞得東西非常好吃,偏偏生意要到半夜才會好,其餘的時段只有小貓二、三隻的。不過我對那裡的食物可真的是非常有信心喔!我想手藝如何,只有吃了才能體會。

  一進門可能有時會看不到老闆喔,不過別擔心,可能她跑到廚房裡忙東忙西的了,點好了菜之後,馬上就會有熱呼呼的湯和可口的小菜招待大家,因為常常換口味,所以我無法推薦喔!這間店的特色是食材非常的新鮮、份量也很足夠,可以吃的非常的滿足喔!那天我點的一份特級羊小排,超大隻的,大塊又多汁,烤著烤著看到鮮紅的血水滴下來,混合著油脂的芳香,真是愛死了,烤起的滋味說有多美妙呀!他們的五花肉非常的新鮮,烤的時候烤到一面出現血水即可翻面再烤,八九分熟時攦上店家的特調香料,非常的特別,更為鮮美的滋味加分了不少喔!大部份的菜單都和一般的燒烤店差不多,特別的是他們的肉是完全沒有加以調味的,非常的強調產品本身的新鮮度喔!香料我問了半天,老闆還是不肯說秘方,我只能告訴您們非常特別啦!一定要試試看,至於烤肉的沾料是用特級的芝麻醬加上一點醬油和蔥花、香菜,非常的特別。對了差點忘了這裡的招牌菜了「北極海龍項肉」市面上可是吃不到的喔!什麼是龍項肉呢?就是深海大鱈魚的背脊肉,數量非常的少喔!吃起來香香的還帶有淡雅的油脂味,非常有彈性,一點都吃不出來那是鱈魚呢!非常特別喔。如果只是小家庭要用餐的話,建議可以點盤綜合海鮮、或是五合一的拼盤,非常的划算、份量也很夠喔!

【補充資訊】

名稱:酒井亭日式燒烤

電話:03-5438710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184號

時間:平日--PM:05:00 ~ AM:1:00 

   假日--AM:11:00 ~ AM:1:00

消費:每人一百至五百元左右

arrow
arrow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