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預定檢查的日子,狀況看起來還不錯,小朋友長的很好,只是我的孕吐狀況實在沒有改善,精神很差,一副營養失調的樣子。一進醫院從掛號小姐都醫生每個人都知道我極度的不適,於是醫生建議我上樓去打一瓶營養針,想到打針我心裡就怕怕的,但是為小旺旺和自己的身體,我是是決定留下來打針了。 

  打了一個小時候我肚子變餓了起來,也是啦,我晚上只吃了半顆芭樂而已,所以我公公便去幫我買點豆漿和壽司,沒想到才吃了二口壽司喝了幾口豆漿,不一會兒我又狂吐了起來,整個人難受極了,但也沒有辦法,我只好跪在地上抱著垃圾桶狂吐,眼淚真的都要飄出來了。

   好不容易吐完了,又繼續打著我的營養針,但心裡卻是五味雜塵的,護士說:「你真的滿特別的,很少有孕婦需要打營養針的。」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好嗎?我也想像別人一樣只是肚子越來越大而已,不想要有那麼多的狀況,這樣真的很辛苦吶!好不容易半夜了,打完了針,我才一下床又抱著垃圾桶狂吐了起來,但我肚子裡實在什麼也沒有了,只好吐出一堆的胃酸,一堆的水,也許裡面也有著我堅強的眼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