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有個美好的週末,公公帶我去看喜劇24笑,沒有想到卻發現自己出血了,我那時心想,這是怎麼回事,不可能又再著床一次吧,難不成是雙朐胎,所以自己亂想了一通也沒有太理它,回到家後看情況不對,出血的狀況看起來更嚴重了,而且是紅紅的,好像一直在流一樣,於是晚上就到婦產科去看診,這個時候小寶寶已有心跳了,聽著他規律的心跳,這時才真的覺得有條生命在我肚子裡形成,真的滿奇妙的。

   但是醫生告訴我子宮內有血水,看起來應該不是寶寶的問題,而是媽媽黃體素不足,需要安胎。「安胎」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不僅屁股上打了一針黃體素,還要每天照三餐吃黃體素。然後除了吃飯、上廁所之外,就都要躺在床上,這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不是躺在床上很辛苦,而是我對黃體素有很強的副作用,不僅會頭昏、噁心、還想吐,真的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一個星期下來我反倒更瘦了一公斤,實在快把我搞瘋了。 

   這麼辛苦的情形下,出血好不容易漸漸的穩定了下來,不過我只有一走動又開始有血絲出來,所以我只得繼續躺下去,唉!一個星期沒有去上學了,但安胎實在太無趣了,讓人更加懷念起那充實而忙碌的學生生活。想到這裡,不禁埋怨起新竹馬階的醫生,他們早知我有「泌孔激素過高」的問題,卻沒有開藥給我吃,許多泌乳激素過高或甲狀腺功能低下的人,都會有不易受孕的問題,就算懷孕了也很容易因為黃體素分泌不足,很容易流產的,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