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真不知是怎麼回事,可謂是禍不單行,外婆才剛剛過世,所以我們南來北返的跑了好幾趟,好不容易告一段落了,身為孩子媽的我,卻得了重感冒了,還扁朓腺發炎,高燒了好幾天都退不下來,最後還是去醫院打了點滴。沒想到這星期我病還沒有好,就發現寶貝長牙了,開始發起高燒來,燒退了又再燒起來,搞得家裡像戰場一樣,緊張悉悉的。

        原以為牙長了就好了,結果週五一個大大的哈啾,鼻水流了下來,我們才知她也感冒了,更慘的是還在後頭,她居然又長牙了,所以等於是上下門牙一起長,一共有四顆吶!看她痛的哇哇叫的模樣,實在令人很心疼,因為痛所以她什麼也吃不下,更別提她最討厭的藥了,看到就將小嘴緊閉猛搖頭,好不容易讓她喝了下去,卻是一陣狂吐,把三天來唯一吃的一餐給吐光了,吐得我與老公、寶貝都是一身,忙著清理中、忙著安撫她、忙著幫她洗個澡,不知不覺我發現我變堅強了。雖然自己也很不舒服,但我還是能夠照料著她,陪伴著她,這在以前是絕對不會發生的,我可是那種一病就請假不上班不上課的人吶。

        母女倆都生了病,看著她四天來幾乎不吃不喝的,實在不知如何是好?此時,心裡有點小後悔,因為寶貝是吃純母奶親餵的,所以完全不吃奶嘴也不喝奶瓶,搞得現在需要大量喝水時,只能一湯匙一湯匙的餵。但是餵了老半天卻連一百CC都沒有,實在讓人很擔心。不過現在後悔自己之前太偷懶,沒有一、二餐擠出來用瓶餵的,也沒有什麼用。只好努力將她身體顧好,努力多餵點水,等康復了再教她用吸管喝水了。

        寶貝不吃不喝進入第四天了,雖然前三天都活力旺盛的樣子,但今天明顯體力差了很多了,我想如果藥再餵不進去,水也喝不下的話(會脫水),明天就去打點滴吧!親親寶貝,妳一定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