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拼命吃了很多的餐廳或小館子,無奈啊!這些餐廳都是普通普通!但我想還是有人口味和我不同,所以還是為大家介紹一下吧!(附註:基本上不是建議大家去這些餐廳,只是參考,如果你已經升級成美食品嘗人--就不要在這邊浪費錢了)

季諾意式休閒餐廳(GINO)
電話:03-5632773
地點:新竹科學園區工業東二路11

價位:每人約250~1000
等級:

  在桃芝小姐的威力下,我不得不來這裡躲雨順便打打牙祭,點了一份白酒鮮蛤麵來填飽肚子,王子也叫了一份香草檸檬雞腿麵。剛開始時他先給我上了份蔬菜湯,那杯橘紅色的液体看起來給他超可怖呀!吃起來酸酸鹹鹹的,感覺不是很好,接下來便上了份麵包和涼拌墨魚卷,麵包吃起了鬆鬆軟軟的,總算比較合我的胃口了,新鮮燙熟的墨魚切成一圈圈的,拌著綠綠的蔥絲、火紅的辣椒和酸酸的醬汁,粉五彩繽紛吶,讓人心情都好了起來。再來就是主菜白汁鮮蛤意大利麵了,一盤看起來白白的麵,一點都引不起我的胃口,盤子比較有吸引力多了,吃起來除了有淡淡的奶味外,也沒有什麼了,就白白的麵、白白的洋蔥、白白的醬汁、什麼都白白的,唉~人生是黑白的。

  王子的檸檬雞腿麵呢?看起來是有比較漂亮啦!雞腿被廚師扁成正方體------完全看不出是雞腿說.吃起來比外面的雞腿差多!您看過四方形的雞腿嗎?真是服了它了,四四方方的話就算了,還薄薄的一片呢?不像雞腿倒比較像四方形的雞排還插了一支骨頭,很可愛喔!不過味道就不怎麼樣了,吃起來酸酸的,不怎麼美味。

PS:王子的話:我又耍呆一次....早知道吃Burger King 會好點.


九足飯飽補給站---聽說倒了喔!
電話:03-5269252
地點:新竹市武昌街49

價位:每道菜約100~600
等級:非常........

  千錯萬錯真的不能隨便相信-----網路美食板男同學的的推薦,就在好奇心使然下,開始了一令人錐心蝕骨的錯誤決定.好不容易在中興百貨前繞兩圈搶到個位子給愛駒停停.一進入這家店就感受到某種活力,紅、綠、黃強烈鮮豔顏色襯托下,許多穿無袖小短褲的辣妹服務生,看起來真的滿不錯,就點了五道菜說,那知道第一道菜就開始令人有點後悔了,因為那個份量很少,心想再給它一次機會吧,又坐了下來,又上了一道鐵板鮮蚵,吃起來非常的鹹,而且蚵仔外還包了一層厚厚的太白粉,真的粉不好吃,但想說蚵仔很補所以還是把蚵仔挑起來吃掉,好在下一道馬上就上了,我最愛的麻婆豆腐,不過吃了一口我高昂的興緻馬上就被淋熄了,豆腐的中間居然是冰的,而且一點也沒入味,一點都不符合四川料理的原則嗎?麻婆豆腐的原則是什麼?就是要夠辣、發麻、夠燙口,這樣才有火辣辣的感受呀,連這都不懂嗎?接下來又上了一道檸檬豬排,看了就令人粉沮喪吶!就是是兩片薄薄的烤豬肉片加點檸檬汁而以,味道也不怎麼樣,真不知是那裡好了,更離譜的是我點的全是招牌菜吶!我看不是菜好吃,而是 妹妹 夠辣吧!----

PS:王子不負責評論: 公道五路邊的夜排檔 手藝比這好太多啦--標準的物美價廉小吃.別在這花錢不然會後悔


韓一館韓國料理
電話:03-5638800
地點:新竹市科園路62

價位:每人約300以內
等級:●●●

  這是一個朋友介紹的店,感覺還滿不錯的,它的泡菜鍋真的非常過癮,除了大白菜、豆腐、米粉等食料外,最令我懷念的是它的湯頭,又酸又辣的,把食慾都給引了出來,雖然吃的滿頭大汗的,還一真渻鼻涕,但我還是放不下那火紅的湯汁,還有它的銅盤烤肉也滿特別的,嫩嫩的肉放上火燙的銅盤上一下子就熟了,吃起來甜甜的很特別,銅盤的外圍還有一圈淺淺的凹槽,上面放了許多鮮美的青菜加了點水,就成了超迷你的火鍋了,當肉煮熟時配點青菜,濃郁之外還有一股淡淡的清淅,很像午後的一場大雨,感覺很好,再喝口完全沒有調味料的湯汁時,所有的油膩感都不見了,非常的舒服。不過它的韓式小菜就不是那麼令人激賞了,涼拌的小黃瓜,失去了新鮮的青脆感,海帶芽也普普而已,至於黃豆芽雖然很脆但總少了什麼感覺,那它的韓式泡菜嗎?雖然不似台灣泡菜甜甜脆脆的,但也保留了韓式泡菜的真滋味,酸酸辣辣,不過真的是粉辣吶!海鮮煎餅是最好吃的,月亮般黃澄澄的煎餅,看了就令人食指大動,外面咬起了酥酥脆脆的,裡面卻綿綿的,每一口都會咬到各種不同的海鮮,感覺就像在大海中和許多生物嬉戲一樣,非常的舒服喔!

PS:王子評曰:吃到飽竟然只提供開水,其它飲料得另計,吃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