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媽媽帶我去打「肺炎鍊球菌」的疫苗,醫院裡人超多的,嚇得爸媽只得帶我在醫院門口徘徊,深怕一不小心就中標了,到時疫苗沒打成,反倒生病病了。所以我們只得派最最偉大的媽咪去看到底到了沒..................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當然又要量量體重了,我9100g了,很重了吧,雖然我才五個多月,可是個強狀的小寶寶吶。

要打針針了,此時的我什麼都不知道,還一臉無辜的樣子..........

針打下去了,當然是痛的哇哇大哭了........................

你看我哭的小臉臉都醜了,這麼痛,那裡還顧得到形象呀!



還好回到家,我上就忘了,還我的漂亮本色喔!

  可是親愛的媽咪就慘了,淩晨起又吐又拉的,隔天還發了高燒,去醫院掛急診打點滴,(說到這裡心裡有小小的慚愧,本來還以為媽媽是因為我而生病病的),結果,是吃了過期的牛軋糖,得了嚴重的腸胃炎啦,真是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