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二次進行產檢的日子,又來到所謂笑面佛醫生的面前,這個醫生實在是很妙的一個人,隨時都在笑,比準爸爸準媽媽都還高興,有時真的是有點受不了,不過至少有個愛笑的主治醫生,總比凶巴巴的好吧!

   今天當然又要量體重、血壓、照超音波了,還要抽血檢測唐式症,除此之外是沒有什麼特別的。今天我的小寶寶已經長到約25公分了,體重約225-300公克,沒有想到我吐到機乎吃不下,他還是努力的健康的在長大著,只能說造物者實在太神奇了。今天醫生還是努力的在幫我看小旺旺的性別,我們實在照了有點久,因為小傢伙一直動來動去,不但如此還拿屁屁給你看,存心就是不給看的,醫生只好從屁屁往前看,是有看到一點突起物啦,但實在不大能確定,所以他只好說可能是男生的機率較大吧!

   其實我們家是男生、女生都好,雖然我個人是希望第一個是哥哥,這樣可以照顧妹妹,但是我婆家、我朋友們都希望是女生,因為她們都生男的,真的很想要有個女娃娃,所以我也沒有什麼壓力,只要小寶寶平安健康即可,我想這也是我的小小私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