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在想,為什麼艾玲最近都沒有寫關於美食的報導吶?其實我正為了要拍婚紗在減肥,每個女人總希望穿上新娘禮服的那天是最美的嘛,所以就不敢到處去品嚐美食了,不過偶爾還是會忍不住的,嘻.........

        這是我公公最近帶我去吃的一家日式輕食餐廳,雖然說並不是頂級或奢華的那種,但東西滿精緻的,尤其是甜點更是令人愛不釋手的吶!不過因為我正在節食中,所以我們是二個人吃一客套餐而已,現在就讓我好好為大家介紹吧!我最愛的餐點是這個「辛口蛋花烏龍麵」QQ的麵條、鬆軟的蛋花,與味噌肉、香菇、蝦仁的美味融合在微辣的高湯中,吃起來就覺得很幸福喔!

這是我公公最近帶我去吃的一家日式輕食餐廳,雖然說並不是頂級或奢華的那種,但東西滿精緻的,尤其是甜點更是令人愛不釋手的吶!不過因為我正在節食中,所以我們是二個人吃一客套餐而已,現在就讓我好好為大家介紹吧!我最愛的餐點是這個「辛口蛋花烏龍麵」Q的麵條、鬆軟的蛋花,與味噌肉、香菇、蝦仁的美味融合在微辣的高湯中,吃起來就覺得很幸福喔!

        在這裡用餐,套餐會比單點划算很多,因為甜點才是這裡的招牌,吃完飯後來點冰淇淋才是人生一大樂事喔!我最喜歡的甜點就是這道「白玉抹茶冰淇淋甜點」熱熱的、甜蜜蜜的紅豆湯再加上Q到不行的湯圓,配上冰冰苦苦的抹茶冰淇淋,真的是愛到不行,建議第一次吃的人,先吃紅豆,再吃湯圓及抹茶,再三種融合一起吃,那滋味真的是美妙到不行,想到都令人流口水了,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喔!不過日式的甜品口味都較甜,所以並不太適合有高血糖的患者食用喔,所以如果帶爸媽或長輩出門時,在點菜前要格外注意一下喔。

        另外我也喜歡「燒蕃薯霜淇淋/宇治金時」,為什麼叫做燒蕃薯霜淇淋吶?是因為冰淇淋下面有有一大塊的蕃薯,而且是熱的喔!一口冰的一口熱的,或是貪心點從下面切下去,兩種滋味一起放進嘴裡,真的是超幸福的,雖然台灣也有很出名的「潮州冷熱冰」,但是那名品遠在屏東,要有機會才能吃到,所以吃吃日本的也很不錯喔!這裡也有很多的小菜及日式定食,看起來都滿不錯的,所以大家如果有機會,真的可以來試試看喔!

【補充資訊】

店名:麻布茶坊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232樓(新竹大遠百)
電話:03-5231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