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在學開車的時候,教練突然問我,您做美容的喔,那您知不知道電視上正當紅的SK2吶!我回答我當然知道呀,不過我不是愛用者就是了,通常我都只是無香精無酒精的保養品而已。正當我好奇為什麼他這麼問時,他告訴我:「我要買給我老婆的啦!」本來我以為這是怎麼樣的一個好男人呀,結果他又接了一句「不過她付錢」,我心想為什麼送老婆的生日禮物還要老婆自己出錢吶,教練告訴我說:「我都是這樣的呀,她都要我買禮物送她,她自己再付錢給我呀!」,聽到這裡我不禁心想,難道師母當了十年的黃臉婆還得自己付錢買禮物給自己嗎?

  同樣身為女性同胞的我此時立刻決定要好好的點醒這個男人,真是的。教練說最近我和我老婆的關係好像亮起了黃燈了,我每個月給她四萬元家用,她自己的薪水也是四萬元左右,但最近她老是懷疑我拿回家太少了,我花費太高了,其實我每個月也才放一萬元在身上而已,我也沒有亂花呀,怎麼最近她老是在唸我:「你三年換一部車還不是我買的」教練說:「天啊!裡面有大半都是我自己賺的錢,我換車有什麼關係嘛!」

  聽到這裡我知道問題出在那裡了,於是我問教練:「您買車時有買個小禮物給太太嗎?」「您是不是有記得她的生日,寫張小卡片表達對她的感謝」或者「在情人節時帶她去買件新衣服」,結果通通沒有,從交往到現在結婚十年了,一張卡片都沒寫過,更別論貼心的小禮物了。我真的快被打敗了。......

  男人總是說:「我給您錢要什麼您自己買嘛!都老夫老妻了過什麼節!」殊不知女人要的不一定是什麼,只是希望能感受到關心與重視。女人是這麼想的......

※想買東西的時候,老公搶著說我買給妳,表示您非常的疼愛我。(雖然我嘴裡說不必浪費啦!)
※生日時幫我買個蛋糕,寫張小卡,表示你一直把我放在心上。(雖然嘴裡還唸著三八啦!)
※老公在換車時買禮物給自己時,會買份小禮物給我,那是多麼感動呀。(菜市場買的也好)
※在我心情沮喪時買朵花送我,寫一張小卡鼓勵我,我會愛死您的。(就算只有簽名也很感動吶)
※在生理期不舒服時會泡杯熱牛奶給老婆,包準病好了一大半。(感動到十年後也會記得的)

  說了這麼多,教練終於知道為什麼太座心裡不舒服了,於是希望我為她挑一份禮物,包裝的美美的,再挑張小卡讓他寫出心裡話,他跟我打包票,我老婆一定會感動到哭的。喔...夠了!真是有夠受不了的吶!

  聖誕節就要到了,也許您辛苦多年的老伴也從沒有收過您愛的禮物,趁著節慶好好的感謝一下太座的辛勞,別讓您的愛意及關懷都藏在心裡不表現出來,愛一個人,感謝一個人要在當下表現出來,誰知下一秒鐘您是否還會擁有如此的幸福呢?


香精與香水的不同:
香精:Parfum) 濃度為15~25%,香氣持續5~7小時,適合夜晚外出、 或是宴會、正式場合使用。
香水: (eau de Parfum) 濃度為10~15%,香氣持續5小時左右,適合白天的宴會或是外出使用。
淡香水 :eau de Toilette)濃度為5~10%,香氣持續約3~4小時,上班及日常使用都很適宜。
古龍水: (edu de Cologne)濃度為3~5%,香氣持續約1~2小時,一般是在沐浴後或是運動前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