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想像,有一天我也會遇到.........這麼可怕的事!

  今天晚上,我去接從台北工作歸來的王子,順道去媽祖廟和土地公廟拜拜,之前一直都滿順利的,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我們拜拜完準備離去時,沒想到一發車,車子便以 八十公里 時速的速度飛衝出去,一時間我和王子都呆住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

  一直不敢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事。又不是某V字頭汽車,沒想到連機車都有這種狀況。(不怕!不怕!)

  好一會兒!我們才意會到出事了,便到神桌前把車子扶起,心裡想,好險人沒有在車上。暴衝的機車衝出去直到撞到土地公的神桌才停止,說也奇怪,大概老天爺也保祐吧!車子便倒在神桌和一台機車中,不偏不倚的,我們看了看神桌(安然無恙)在看了看那台無辜的機車,也沒有受半點傷,心裡頓時鬆了一口氣(不用賠錢了!)。扶起自己的機車,便發現手把的護套斷了,鏡子也斷了。其餘的設備也都沒什麼大礙了。便騎著小車車以時速 十五公里 的低速度往機車店前進。

  在路上的我心裡一直在想,為什麼車子衝出去在神桌前就停止了,我想大概是土地公的保祐吧!讓我小小的心靈充滿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