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去參加了一場玫琳凱公司的事業發展會議,想當然一群美女們當然是浩浩蕩蕩的盛裝打扮打扮了,看一看好像只有我穿的較為帥性呀!一件黑色銀線直紋的西裝褲配上一件淡咖啡短襯衫,因為遠在台中所以只有搭自強號給它搖過去,沒想到買票的人一直到火車來了才到車站來,眼看著火車要跑了,也顧不得什麼形象啦!便以跑百米的時速,提著裙子踩著細高跟鞋以排山倒海之姿衝向了第二月台,月台邊的路人個個是目瞪口呆的(嚇得不輕喔!),真的是驚天地泣鬼神呢!一頭飄逸的長髮此持更顯得張牙舞爪的,好不容易終於趕上了,一看怎麼好像少了幾個人,才發現領隊的張姊居然不見了,大家都很擔心,但明明有看到她上車呀!真是怪了,此時便有人說:「一定在洗手間啦,梳理她的狂亂獅子頭去了。」(沒辦法,因為張姊的頭髮較少一定要吹的非常非常的澎鬆,看來真的很像獅子頭的。)

  好不容易開完了會,其它的人還想要逛街,但姑娘我實在需要休息了,便自行搭車回新竹,還在路上手機就響個不停,原來有人要請吃飯呀!看一看沒什麼事便約在新竹見面,本以為苦日子要過去了,快樂時光將來臨,沒想到卻禍不單形,把車子停在中國信門口等人,卻看見警察伯伯在開單子,嚇死我了,我可是窮學生無法上交國庫的。二話不說便衝了過去牽走,才剛踏出走就被那即光滑又惹人閒的磁磚地板跘倒,慘了鞋跟斷了,本想說學學曼陀珠的廣告把鞋跟拔斷丟了吧,卻怎麼拔都拔不起了來,嘔死了,只得深呼吸一口氣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粉優雅的去把車子移走,結果警察伯伯居然是要開攤販的,理都不理我,天啊!

  還好那天有人請客吃了一頓大餐,不然晚上我一定會為這悲慘的一天做惡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