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有好好的放自己一個假了,曾經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兒每天吱吱喳喳的叫個不停,沒事就去吃吃好料的,滿足一下自己被寵壞的小嘴巴。週休時我的心情也跟著休假了,約王子去金石堂看看書,耳邊瀰漫著優揚著音樂,愉悅的樂音讓我們不知不覺的長長都坐了一下午,傍晚時分,夕陽的餘光將每個人的身影拉的好長,每每我都有一種衝動要去踩踩影子,呵......

  有時美食吃多了,會不知道要吃什麼,那時我總是去找我的老相好『肯德雞爺爺』痛痛快快的享受大口吃肉大口喝可樂的快感,吸大大的一口可樂咕嚕嚕的一口下肚,一股氣就從喉嚨衝了上來,ㄜ!的一聲(不小心打了個嗝)真是過癮。(記得很久以前我班上的萬人迷曾告訴我,千萬別在男生面前吃雞腿,不然可會把心儀的男人給嚇跑的。可惜,我最喜歡在肯德雞約會了,因為我是個超級路痴,永遠只認得火車站旁的肯德雞),呵呵..........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當初王子也是提了一桶肯德雞來見我的喔!

  新竹的夜是美麗的吧!雖然西雅圖的蛋糕換成別家了,卻總是可以在人群的一角發現我和王子的身影,一下子吃著小點心,啜一口咖啡,卻總不會忘記玩樂,偷偷捏他一把,似乎以成為我的樂趣之一了,誰叫他有一個男人女人都羨慕的皮膚呢!白白淨淨的像蓮藕一般,真是太礙眼了。(吃珍珠粉長大的就是不一樣)

  真的好像很久都沒有放假了,隨著期中考的到來,我的頭更發的疼痛,不解地算著一遍又遍的危機分(微積分),嘴裡不時喃喃有詞(在背英文),用手托起沈重的頭上完一堂又一堂的經濟學,其實經濟學不難,難得是老師的口音太重(聽不懂),字實在龍飛鳳舞(有看沒有懂),再加上 國文 老師有如機關槍掃射的快嘴,天啊!希望這場惡夢趕快醒來,可惜事與願違,同胞們我還有二個禮拜的苦日子,看來我得懸樑刺骨、夙夜匪懈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