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王子看起來很認真...

  努力到很晚還不記得吃飯,不知道是在發呆還在摸魚(王子註:真的是在沉思)。終於他看到我哀怨的眼神,聽到那小肚肚在哀嚎的悲音,想起帶我去吃晚飯----

  微暗的天色下,只有我倆漫步在林間,煞時------沒那麼快翻船,原來是那大烏秋在練俯衝.....由高高的樹梢上急速俯衝而下,向那神風特攻隊的一員,似乎抱定一死的決心,往王子這艘航空母艦撞去,唉!一定是慘不忍睹---以卵擊石的後果,太血腥了(王子註:沒那麼誇張吧!)! 眼睛一閉,免得目睹這場悲劇,大約有一分鐘那麼長,怎麼沒有小鳥落地聲?!眼睛一開,只見王子在邪笑.....怪怪怎麼沒事,哇!那笨鳥竟然在我這艘美麗的小遊艇丟了化學炸彈(王子註:鳥屎就鳥屎嘛)

  好不容易用完餐,王子發現他兩個畢業的同學也出現在餐廳吃飯,詭異的氣氛形成了---- 走到提款機邊又遇到個很久不見的同學---走向交大十三舍地下室...走著樓梯,到了最後幾階,突然間王子就直接滑下去-慘叫一聲----陸地翻船,慘的是還是右腳,糟了車車沒人開。趕快扶著夭受重的王子走回去,找了台灣木村仁,前比價網CKO,和號稱郭總工程師等三個驚天動地的學弟幫忙,郭總工程師開王子的車載我們去看醫生,CKO騎機車去接郭總工程師回校。到一家我和CEO常看的中醫伯伯那去,包紮後要72小時才可拆,拆了就OK! 為了謝謝學弟的幫忙,補充他們耗費的功力,特別請她們中醫伯伯獨家妙方的靈芝液,可以增加一甲子的功力....(王子註: 真的誇張過頭了吧),只要一小口,就可以感受到靈芝的能量,由舌頭傳到全身,精力馬上恢復!

  王子回家後開始過著72小時拐杖生活,他拿拐杖的樣子就向那張圖一樣,很可憐的表情喔!笨手笨腳的弄著拐杖!不過,人家我可是很心疼王子的!得讓他當大爺ㄟ-----平常都是在那處理所有的事情,難得讓艾玲eileen出手一定可以伺候王子很舒服才對。可是呢!一不小心就踢到他翻船的腳腳---這樣子也不知道三天後會不會好ㄟ..^_^|||

  不過就因為要照顧偉大的王子,所以呢!這期電子報就得----拖一下了(王子註:明明自己偷懶,又要推到我身上)。有點小慚愧,剛被魅力站推薦為酷報,就給他那個混了一下!不過很高興訂閱人數急劇增加,訂戶遍佈海內外!感謝大家的愛護,請大家推薦你們的朋友這份有料免費OEC美食電子報。就在8/9日晚上九點拆掉紮的繃帶,大家都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深怕王子就此不能走(王子註:那有那麼嚴重啊),還好!可以慢慢走,過幾個小時才會走得比較順!!!!!!

【補充資訊】
請大家別忘了寄張給CEO王子慰問一下吧!!可以用OEC專用卡片站寄喔!!很可愛的卡片,雖然是英文站,但可以寫中文喔!!別忘了也可以寄給你的親朋好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玩家蔥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